舊社公園是台中隱藏版萬坪公園,吸引許多小家庭散步踏青。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假日野餐踏青,一家大小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好不愜意的快活人生啊!但,生活在都市的小市民,總是只能在便利生活和藍天綠地二選一。因此,同時享有萬坪公園及豐富生活機能的生活圈,成為首選的優質居住環境。

以大台北為例,大安森林公園所在的大安區就是最佳典範,以該公園為中心向外擴散,形成自有的「天龍人生活圈」,就連老外也獨愛大安區,周遭房價跟著受惠,為北市數一數二燙金門牌。

無獨有偶,大台中其實也有個隱藏版萬坪公園,位在北屯路、松竹路口的舊社森林公園,佔地就高達12千坪,在市中心實屬難得。

PB04_001.jpg

以舊社公園為核心,往外擴散自成優質生活圈。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舊社森林公園內有大量的樹木環繞、綿延數里的石板步道,同時有各式小魚悠游的水池、蓮花池,以及最受小家庭歡迎的兒童遊憩區,就曾有民眾在網上分享,度假根本不必出國,假日午後到舊社森林公園散步談天,就像出國一樣放鬆身心。

舊社森林公園緊鄰捷運G4站,生活圈價值再度提升。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網站

 

舊社森林公園是舊社一帶最大的公園,不僅鄰近台鐵松竹站、捷運G4站,以它為圓心向外發展,結合了松竹路商圈、興安路商圈及大買家商圈等,各自擁有完整又互補的生活機能,形成休閒與商業區結合的自有生活圈,就猶如台北大安區,是現代人首選居住區域。

富旺國際在松竹路、興安路口推出的優質建案「米蘭雙星」,距離萬坪公園步行只要10分鐘時間,正好就在大台中最優質的舊社森林公園生活圈內,離台鐵松竹站、捷運綠線也都步行可達。

 

以「米蘭雙星」本身條件來看,1樓臨路退縮規劃前庭花園,從家到周邊環境,貫徹綠意生活概念,為目前北屯區最受矚目個案。

 

許一個未來60年的綠意人生,《米蘭雙星》洽詢電話04-3609-0858    http://pics.ee/fnam

arrow
arrow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