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買房,台灣人的痛苦指數一直居高不下,尤其越都會區越嚴重。近幾年台中房價也漲幅不小,例如指標區域七期的新建案開價幾乎到達四字頭以上,一般授薪階級難以負荷。

888萬買四房  需求一次到位

許多人買房的考量,總價是最大的關鍵,所以先買小、再換大是不少人的購屋模式。

勝美誠全新完工,總價超殺,有在看房的人都知道,新光重劃區的單價也悄悄上到2字頭,勝美誠標榜888萬可以買到全新四房含車位,在房市一片混沌不明之際,逆勢吸引自住需求的民眾上門。

(下圖)74號快速道路太原閘道就在勝美誠附近,串聯大台中生活網。

對雙薪家庭來說,以往因為總價考量不得不先選擇坪數較小的社區,日後再換房。勝美誠的總價888萬,等於是許多建案的2房價格,卻能買到四房空間及車位,未來不需要再擔心換房時追不上房價漲幅。

(下圖)新光重劃區街廓完整,休閒綠地多,是近年台中自住族群購屋的熱區。

眼見為憑  買成屋最有保障

對有自住需求的民眾來說,買成屋最大的好處就是眼見為憑,不論室內規劃、公設、外觀、甚至車位好不好停,都清楚明瞭,也大大降低購屋糾紛,最重要的是,可以馬上入住。

不只房價誘人  公設也超奢侈

社區有健身房、影音室已經不夠看,勝美誠連游泳池都有,還是25米標準規格,滿足各年齡層的休閒需求,全齡化公設就是要讓住戶回家像住飯店。全齡的大空間住宅規劃,不論是新婚族、退休族、首購族、換屋族,都能滿足需求。

(下圖)25米標準規格泳池是勝美誠一大特色。

 

 

 

arrow
arrow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