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歌劇院了嗎?有「全球九大城市新地標」、「全世界最難蓋的建築」之稱的台中國家歌劇院開幕後,就立刻成為全台熱門話題及景點。位於台中七期,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設計,花了整整11年才蓋好的國家歌劇院,從呈現絕美幾何弧狀的外觀造型、內部精彩的多元表演類型,到周邊帶動的文創產業進駐,不只讓台中走向國際舞台,也讓七期生活圈質感大躍昇,成為全台獨一無二的國際級藝文生活圈。

(圖片取自國家歌劇院官網)

有三座專業劇場以及一個多功能空間「角落沙龍」,加上藍天白雲下的廣場、戶外劇場、與屋頂的空中花園,歌劇院從裡到外、從地面到屋頂,都是魅力的舞台。

 

國家歌劇院不只白天人氣高,夜晚華燈初上,更是點亮七期生活圈獨有的美感。

(圖片取自國家歌劇院官網)

歌劇院不只可以看表演,內部也提供美食、音樂、閱讀等生活設計商品,讓台灣年輕創意品牌被更多人看見。

(上)VVG Books Play 5F 集結好樣的獨到選書、生活物件,品牌包括老件、道具、廣田硝子、松野屋、PUEBCO、良事設計、PEGACASA、 33又三分之一黑膠唱片等。

(下)VVG To Go 好樣帶著走1F提供自然有機,實用又具設計感的生活道具。

 

(圖片取自國家歌劇院官網)

(上)VVG Food Play 5F 有全台最美吃到飽美稱,為食材施以魔法,奇幻上演餐桌,進行一場感官錯置、塑造情緒味道的餐桌劇場。

(下)VVG School 1F好樣學潮 結合台灣設計美學品牌、台中青年設計商品、兒童閱讀區、日本Good Design產品等,期待能帶給民眾生活美學的翻新感受!

國家歌劇院週邊環境怡人,上圖為夏綠地公園。

現在,不是只有買的起貴森森豪宅的有錢人,才能住進有國際級歌劇院的台中七期,上市建商興富發大幅讓利,現正推出的「文華匯」,總價一樣讓你驚呆了,只要868萬就可以Easy Go進七期生活。你今天文華匯了沒?快來歌劇院看表演再來文華匯看房子吧!

 

同場加映

歌劇院啖法義料理 賞七期美景 http://ppt.cc/vuYqx

歌劇院10大亮點 http://ppt.cc/YS5DZ

文華匯 http://c1.8d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