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棄買轉租,主因就出在買房門檻實在太高,許多人開始信仰「租房才能享樂人生」觀念,寧願花較少的錢租房子,再將剩餘的預算用來吃大餐開好車出國玩,也絕不肯縮衣節食存錢買房。但事實上,對自住剛性需求的購屋族來說,買房不過是早晚問題,也是人一生必須面對的課題。

富旺天藍推出限時限量18萬交屋專案,讓年輕人不用再苦哈哈幫房東繳房貸。

 

「我這裡不能掛戶籍、報稅喔!」租屋族最常遇到房東這句萬年台詞,有些甚至表明,「要報稅可以,每個月房租再加3000」台灣租屋市場幾乎無法可管,小英政府為了實現居住正義,在今年初實施房屋租賃新制,規定房東不能再限制房客遷戶籍、申報租金扣抵綜合所得稅,雖然是保障租屋族的美意,但多數房東也順勢漲租,倒楣的還是租屋族。

 

根據全國不動產企研室調查發現,有3成多民眾,每個月薪水的1/5都上繳給房東。也有高達近6成的民眾,之所以選擇租屋不買房,原因就出在「自備款不足及薪資凍漲」。就已經錢不夠用才租房了,這幾年租金卻有上揚趨勢,觀察近二年六都行情,發現六都租金漲最多的是台中市,年漲1.8~7.8%,十分嚇人。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調查發現,有3成多民眾,每個月薪水的1/5都上繳給房東。(圖片來源:好房網)

 

綜合以上資訊,「自住一定要買房」、「租屋沒保障」、「房租一直漲、台中漲最多」、「不買房是因為自備款不足」,上市建商富旺國際聽到年輕人的心聲,旗下建案「富旺天藍」,超值回饋,推出限時限量18萬交屋超殺專案,堪稱市面上最具代表性的「殺價」案,讓自備款不夠、又不想再賺錢幫房東繳房貸的你,能夠早一步升級為屋主,甚至當起房東,活動一推出即造成詢問熱潮。

《富旺天藍》 20分鐘掌握大台中|Art Deco地標建築|高鐵特區1/2價|1字頭輕鬆購

基地位置: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126巷

接待會館:台中市環中路、復興路口

服務電話:04-3609-0666 

官方網站:http://pics.ee/fna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屋 頭期款 富旺天藍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