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內政部統計,2016年台中遷入人口高居六都之冠,台中相對親民的房價是其中主因。不過相近市區房價動輒一坪四五十萬,許多年輕購屋族仍然望屋興嘆。若真的想擠進市區買房,也只能買到坪數非常小的蝸居。

(上圖)台中是2016年六都移入人口最多的城市。

總價888萬買大四房  市場最高CP

    不過,交通建設帶來的利多,讓更多努力工作存足頭期款的年輕人有了更多更好的選擇。就以台中市新光重劃區為例,近年來移入口激增,需求越來越大的情況下,生活機能也快速發展更加便利。而最近新光重劃區最夯的話題就是主打「888萬買大四房加車位」的【勝美誠】了。

 

社區就是一座遊樂園  孩子跑跳玩樂好放心

    888萬在市中心大約只能買到套房或二房小宅,而且車位還要另計。【勝美誠】的大空間規劃吸引了許多市區購屋族,尤其對家中有長輩或小朋友的年輕朋友來說,大空間才符合他們居住的基本需求。

    社區因為基地夠大,規劃了中庭綠廊道可以讓小朋友自在玩樂;同時擁有25米標準游泳池、健身房、視聽室等豐富公設,真正做到健身免會費、游泳免出門。

(上圖)豐富的休閒設施是許多人購屋的附加享受。圖為勝美誠25米標準泳池示意圖。

 新婚族買4房大空間   孩子長大也夠住! 

    有趣的是,許多原本僅打算買2-3房格局的新手父母或新婚族,都好奇888萬真的能買到大4房而且附平面車位嗎?深入瞭解之後都被超大室內空間吸引,不但能幫孩子規劃遊戲室,自己也多了可規劃更衣室或書房的空間,結果紛紛直接買大4房,可以說10年內完全不用擔心房子不夠住。

(上圖)室內大空間,可規劃書房、孩子遊戲室、更衣室...等,深受新婚族及新手父母青睞。

 15分鐘進七期核心  20分鐘抵高鐵 

    台中市升格直轄市後,交通建設陸續到位,許多地方其實已經融合成一個大生活圈了。尤其74號道的開通,大大串連了舊有台中市縣,整合成完整的生活圈。

 

(上圖)勝美誠距74號道太原閘道僅一分鐘,交通極為便利。

    【勝美誠】基地位置交通便利,15分鐘可到七期市政中心、20分鐘直達高鐵站、10分鐘上中山高。交通的優勢,解決了許多年輕人買房只能屈就小宅的窘境。【勝美誠】所在的新光重劃區,便是近年外來人口移入的熱門區域,總價親民之外,交通即生活機能、公園綠地、學區等條件樣樣齊備。

    近期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可得把握這一波888萬入主大四房的機會,未來推出的新建案將難以見到這種高CP值的大四房產品。

(上圖)學區也是許多購屋族必須考量的要素,新光特區擁有新光國小、新光國中九年學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瞭解看看喔!

勝美誠

電話:04-2391-2255

位置:台中市環中路、太順路口

網址:http://pics.ee/gct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