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買預售屋才有增值空間,事實上,前幾年預售屋這麼盛行是因為很多投資客,短期內利用價差轉賣獲利,不過這幾年在政府的政策調整下,這種投機行為已經越來越少了。

新成屋》眼見為憑最重要

另外,身邊就有聽過預售跟成屋現況不符引起的買賣糾紛,這樣比較起來,看得到摸得到、可以直接入住的新成屋還是最安全的。買房子要注意的細節太多了,舉凡動線、格局、建材配備、採光等等,都是成屋才有辦法親眼看見,所以建議自住族群儘量以成屋為優先考量。

買房需注意的細節非常多,建議還是挑成屋才能看仔細。

生活機能好+房價一字頭  新光特區CP值超高

許多年輕人買房,預算絕對是最大考量,尤其北屯、太平一帶,房價尚稱親民,有部分一字頭建案可以選,加上生活機能與交通都很便利,學區也很充足,74號快速道路串起整個大台中,堪稱是目前台中市CP值最高的區段。

勝美誠基地2000餘坪,也因此社區休閒公設非常完善。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最近很火熱的新成屋【勝美誠】,就位於太平的新光特區,歸納一下這建案的幾大特色:

  • 888萬買大4房加車位,全新落成!
  • 靠近74號道太原閘道
  • 850坪社區綠景
  • 正四房三面採光,雙衛浴開窗

74號道太原閘道就在勝美誠附近,到七期或國道交流道非常快。

另外最吸引人的是公設,因為這個社區基地面積非常大,有2127坪,總戶數277戶,所以休閒設施相當多:像是健身房、瑜珈室、才藝教室、25米游泳池、兒童遊戲區等等,都是很實用,市區小基地的建案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公設規模,而且重點是管理費也很合理!對小家庭來說,若能好好使用這些豐富公設,像平常去健身房的會員費、老婆去上瑜珈課的報名費、未來小朋友夏天總要每個禮拜報到的游泳池門票….能省下的開銷其實很可觀呢。

 

 其他社區少有的25米標準泳池,在勝美誠就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