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宜居的縣市是哪裡?呼聲最高的是台中市!那麼,台中現在最夯的建案是哪一個?答案是位於西區的「國美天藏」!為什麼呢?人家說,買房子最重要的3個條件是「Loction、Loction、Loction」(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而「國美天藏」的Loction除了獨一無二以外,生活、交通、休憩條件可說是樣樣高分。

 

「國美天藏」的基地位置在中美街139號,左擁向上市場的生活機能,右抱國立美術館、草悟道等人文休憩舞台。

「國美天藏」周邊生活環境迷人,採買、交通、休憩各條件接近滿分
 

住進「國美天藏」,想採買、吃飯,只要下樓、穿越社區所在的靜巷,2~3個轉角就能滿足日常所需。台中西區開發較早,土地利用飽和,尤其是向上市場周邊鮮少有新建案釋出,生活機能真的是無可挑剔。

 

「國美天藏」的生活機能無可挑剔,台中人的巷口美食天堂「向上市場」也在附近。


如果是周末,想要逛逛百貨公司,或是去美術館感染藝術氣息,那麼,就下樓吧!和家人手牽手閒晃10分鐘,馬上就能到達全長3.6公里的草悟道,沿途能加入的景點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勤美術館、勤美誠品、台中市民廣場、國立台灣美術館等等。

「國美天藏」坐擁中台灣最富盛名的藝文聖地,離草悟道步行僅10分鐘


最難能可貴的是,「國美天藏」雖然坐擁這些完美的生活機能,卻以靜巷為家,並不會因為生活機能帶來人潮、車流而影響居住品質。且該案地段位置佳外,基地條件同樣相當吸睛!

因為西區開發飽和,3面臨路的基地可說是珍品,更何況「國美天藏」所面臨的3條路皆為靜巷,表示戶戶都能擁有3面採光的視覺享受,而聽覺方面,更只有鳥語和微風吹過樹梢的颯颯聲,用珍品中的珍品來形容「國美天藏」一點也不為過。

「國美天藏」連外觀都很有個性,獨特的綠瀑外觀非常融入西區這個文創重鎮。

踏草地、望天空,隨心所欲地盡情深呼吸,從家門開始厚植知性與感性的輕旅行,讓藝文薰陶自然而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國美天藏」必定可以滿足長住都市叢林,缺乏心靈養分的我們。

 

【國美天藏】
60坪・70坪・90坪
接待會館: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30號
服務專線:04-36091666
http://ppt.cc/r91Dx

arrow
arrow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