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都在等待的「居住正義」,上市建商興富發為大家實現了!過去房市一片榮景時,市場上新案以大坪數豪宅占多數,動輒上千萬的總價,讓口袋有限的小資族,或是有筆存款想投資的置產族,都只能望屋興嘆。

(上圖)台中七期規劃完善,吸引企業及富豪進駐,被視為台中的豪宅聚落。

特別是台中七期,因享有「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廣場」,以及老虎城、大遠百、新光三越等眾多公共建設和商場環繞,過去一直有豪宅聚落的美稱,區內住宅規劃幾乎多百坪以上,住戶不是企業老闆,就是政商界翹楚,一般小市民似乎被隔絕在外,這次興富發的居住政策,正是要讓一般市民也能輕鬆享有七期豪宅聚落的生活氛圍。

(上圖)七期有多間大型百貨,形成獨樹一格的時尚生活圈。

為了讓有居住、置產需求的一般市民,也能一圓購屋夢,且能和大老闆一樣同享七期核心地段,興富發建設這次特別整合台中七期旁近萬坪土地,推出「魅力城市」系列建案,首發建案為總價只要868萬元的精品宅「文華匯」。

(上圖)國家歌劇院今年甫開幕便成為熱門旅遊景點,提供市民欣賞藝文展演的新空間。

「文華匯_魅力城市NO.1」位於市政路、河南路口,基地1357坪,產品規劃為23房,區內享有老虎城、新光三越、大遠百、威秀影城、國家歌劇院、市政府等豐富機能,總價僅868萬元起,以往的七期是富豪的專屬特區,現在一般市民也能以低總價享有七期生活圈。

(上圖)台中七期區內規劃皆以百坪以上產品為主,總價數千萬至數億。而文華匯總價868萬元起就能擁抱七期生活圈。

文華匯_魅力城市NO.1  http://c1.8dm.tw/

接待中心:市政路、河南路口

電話:04-2258-2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