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天藏」逐層綠化與格柵語彙,量體規劃層退收束,落實「先種森林,才造建築」的理想。

台中市西區草悟道屬於換屋族高指名度區域,談起買房這件人生大事,七期豪宅雖聞名全台,但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都無法抵擋國美館生活圈的獨特魅力,悠閒是這裡的標準配備,有別於七期建築物多「豪」、「大」、「上」特色,西區草悟道多了一份人味以及生活的氛圍。

國美館生活圈的獨特魅力,是其他區域無法比擬的。

西區獨特魅力 讓人捨七期擇此而居

高綠覆環境不是有錢就能買到,所以往往象徵著高檔住宅區與價格保值,由於有國美館、科博館的人文氣息加分,相對於傳統七期豪宅,這裡更被高資產族群青睞,更難得的是,房價還比七期親切,讓一般追求綠意生活的換屋族也有能力入住。國美館高達3萬坪的綠地,不只是生活休閒,同時也是亞洲最大的文創舞台,因此,吸引許多追求生活品味的住戶。

台中西區的綠色街廓,是讓許多人捨七期轉往西區的原因之一。

 

從外觀到室內 打造真正城市中的綠瀑建築

就以上市櫃建商富旺國際最近在中美街推出的新建案「國美天藏」為例,建案外觀種滿植栽,設計理念是要打造一座城市中的綠瀑。該案規劃3至4房產品,其中3房為59坪、3+1房為91坪、4房為72坪,居住空間寬闊,社區僅36戶,單純容易管理。

外觀請到規劃全球最大綠體建築的建築師劉偉彥操刀,援引草悟道、國美館的雙綠廊,讓坐擁中台灣最富盛名藝文聖地的地段,能夠和大自然結合,且戶戶都三面採光,讓住戶能在家就可享受到窗外的城市光景及綠意。


「國美天藏」挑高7米門廳,營造溫潤氛圍,現代感強。

從室外講究到室內,室內空間是由夏利室內設計總監許盛鑫規劃,設計理念同樣注重寧靜悠然生活,讓家門外的風光能通透到客廳,公設則以「蒼穹」為意象,採用石材等自然建材,打造一棟真正的城市中的綠瀑。


主臥衛浴有泡湯池,三面採光享有270度環景。


「國美天藏」規劃飯店級公設空間,採用知名建材提升質感。

60坪・70坪・90坪
接待會館: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30號
服務專線:04-36091666
瞭解更多:http://ppt.cc/r91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