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真好,沒錢好煩惱」。

當真的遇上手頭沒現金,丈母娘直直催的時候真的讓人想抓狂!這就是我同事的真實窘況…

講到我這H同事,老實說收入也不差,平時也不是揮霍成性的人,憑著自己努力,很快還完學貸還存了一小桶金,不過前一陣子因為結婚、蜜月旅行就花掉幾乎全部的積蓄了,哪有可能打算短時間買房?

「結婚」跟「蜜月」真是偷錢兄弟檔啊。

原本他跟老婆也都有共識,兩個人婚後先租房,反正跟老婆兩個人都很賣力工作,每天幾乎都是早出晚歸,所以對住的部分兩個人都挺隨性的。

美好的婚姻,背後是一連串現實的考驗啊XD

BUT!人生就是不斷出現BUT…最近H同事的老婆懷孕了!他們雖然很開心,但另一方面又很慌張(原本沒打算這麼快的)。

是阿…人生除了BUT之外,還處處充滿意外跟驚喜阿~(茶)

若真的小北鼻報到,原本的空間夠用嗎?他丈母娘也很擔心(H自己的爸媽也差不多啦~)一直要他們趕快買一間房子,讓老婆可以安心養胎,小孩出生也不用再跟著他們當遊牧民族。

迎接美好的新生命誕生,得犧牲原本隨性的2人世界生活模式,對新手爸媽而言真是甜蜜的負擔啊~

H想一想好像也挺有道理,兩個人跟一家人生活模式的確需要有些改變,他知道我平常滿關心房市的,就請我給點想法。

知道他的狀況,我二話不說就建議他去看富旺天藍,理由是因為他跟老婆都有穩定薪資收入,只是現階段存款較少,所以相當適合天藍現在推出的18萬交屋方案,雖然不知道他對他區域熟不熟悉,不過還是請他現去現場聊聊,聽聽業者怎麼說囉~

H過幾周後跟我說,他去富旺天藍現場才發現,原來他並不孤單XD,有好幾對跟他差不多情形的新婚夫妻也都是因為自備款不足,又有立即買屋的需求,才打聽到天藍的18萬交屋優惠。

買屋搭配IKEA傢俱一起談優惠,很符合年輕人的實用需由。

另外還有一點是,天藍已經成屋了,不用再像預售案等個一兩年交屋入住(小北鼻又不可能乖乖待在肚子裡等),而且現在建商好像還有IKEA家具搭配優惠的活動,對他們這原本租屋的年輕夫妻來說真的滿方便的,再簡單採買一些家電就可以入住。H說這幾天要再找丈母娘去看一次,沒意外的話,過幾個月就能順利進階有房一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