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房市不景氣,建商蓋房子競爭越來越激烈,不過住戶們可以享受到的服務好像越來越多了耶!最近時常在媒體上面看到建商在案場或基地上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不過觀察一陣子下來,大多都是所謂的“售前”加值當然大家都知道這是為了跟民眾拉近距離提高客戶買單機率,但實際上在「售後服務」上肯花心思的建商似乎很少大多數都是簽約交屋後就被「買後不理」了(哭~)

話說回來,小時候住鄉下,街坊鄰居的感情都很好,大家都會互相照應,不過自從長大住進都市大樓之後,這種感覺就再也沒感受過了不要說同社區的住戶,可能連同一層的鄰居都不認識...想一想還真的滿悲哀的~

大部份大樓住戶對鄰居的印象應該是長這樣吧 XD

凝聚向心力  這社區時常舉辦音樂會、品酒會

原本以為大樓社區應該都是這樣互不相認的,直到最近有機會參加豐邑機構【中港層峰】的社區活動,讓我對他們社區大樓的住戶交流印象深刻,不得不說,真的是要給建商大大表揚一下!

住戶社區活動大合照,看起來好high啊!

【中港層峰】時常會有音樂會、品酒會、戶外康樂活動等等,住戶都會一起同歡,有時候也會有一些講座課程讓住戶免費進修,很難得在社區大樓感受到這麼溫暖的氛圍,社區又提供這麼多資源給住戶,真的感覺超用心!

 

中港層峰社區的品酒會,邀請專業品酒師分享品酒知識。(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喔~)

即使交屋數年的社區  豐邑仍時常為社區舉辦活動

原來,豐邑機構有個部門,專門在張羅這些大大小小的社區交流活動,全台已經陸續舉辦上百場活動,這部門根本是一個專業的公關公司等級了。而且不只針對銷售中的住宅舉辦社區活動,最讓人驚訝的是,很多已經售出數年的中古社區,建商仍投入相當程度的人力與資金為住戶舉辦各類活動,例如中秋晚會、聖誕晚會等等,一般已經交屋完成的社區,很少有建商願意再回頭持續經營,這點在中部真的是無人能及。

這真的是豐邑的社區活動,不是外面飯店的buffet啊XD

【中港層峰】社區本身住戶的素質也很不錯!大家在忙碌工作之餘,仍然對社區住戶的經營相當用心,之前社區住戶自己發起了「一戶一菜」活動,每一戶都準備出自家的手路菜,一起分享美食和生活,光用想的感覺就很棒!

社區「一戶一菜」活動讓住戶多了交流聯誼的機會,畢竟遠親不如近鄰嘛~

高雅公設享受下午茶 不用排隊人擠人

除了不定期舉辦社區活動,最近【中港層峰】更誇張了,直接在社區內提供下午茶服務,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提供住戶輕食與茶點,在家就能跟鄰居好友喝杯下午茶,完全不輸外面店家水準。

社區內交誼廳就能享用下午茶,甜的鹹的應有盡有,實在太over了啊!!!

買房子有許多要注意的事項,但似乎很少人注意到建商對社區的投入程度,尤其是對已交完屋好幾年的社區仍能持續關心,難怪這幾年豐邑機構在新竹跟台中地區的規模越來越大,已入住的豐邑住戶應該最能感受到建商對社區的長期經營與用心了。

 

arrow
arrow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