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聊「地段」這話題。

有在注意房市的人一定都聽過一句話:「地段、地段、地段」,但是不管你去哪個案場看屋,有9成的銷售人員都會跟你說這個案子“地段很好”XDD。所以我覺得買房子的人最終還是得回過頭去思考自己對「好地段」的定義。

燙金門牌比不上擁有良好機能的好地段。

並非燙金門牌就是好,就算全台灣最精華的101大樓旁也有2、30年等不到都更的老舊公寓…所以你說有個精華區門牌有什麼用呢?住起來有比較開心嗎…?

務實一點的話只要住起來方便、舒適就是好地段。想判斷一個區域是不適合自己跟家人居住,不出幾項考量:家庭成員、工作地點、交通便利、生活機能等等。

這才是現實生活!遊走精品與平價之間

我想大部分的人心目中最理想的生活圈是能在精品與平價之間自在遊走吧!想逛百貨專櫃時5分鐘就到,想吃夜市小吃也是5分鐘就到,最好三不五時想遠走高飛1分鐘就上快速道

如果再看遠一點,水湳經貿園區開發案更是連帶提升這區的前瞻性。 大家最近都很關心“前瞻”兩個字,先不管他核定幾百億要蓋什麼浩瀚無垠的大工程,就中部來看,未來10年、20年最有看頭的重大建設依然是水湳經貿區啊!雖然要等他成形可能還需要好一陣子,不過附近的區塊最優先受惠。

台中有新屋有這種地段嗎?還真的被我找到咧!12期重劃區差不多完美符合這幾大條件:近七期新光遠百、逢甲夜市,又在74號道附近,距離水湳園區5分鐘內距離,更是在大台中中科、精科、工業區所形成的黃金產業鏈上,各種生活型態都能滿足。

大品牌加值服務多

近期12期成屋不少,大家可以去多看多比較格局跟大小,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挑選大品牌建商,不管是品質或售服也都相對有保障,例如豐邑機構旗下的浩瀚中港層峰,最近在市場上的風評還算不錯,整個企業在社區營造的推廣上也對產品有很大加分作用,常常有各種社區聯誼或是課程讓住戶參加,自住需求的朋友可以去了解看看他們豐生活的運作方式,跟一般建商的經營方式相當不一樣哦!

 

中港層峰社區時常舉辦各式活動,住戶感情相當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