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期生活圈環境如天母

台北天母是很多人嚮往的貴族生活圈,不僅環境好、學區優,採買也相當便利。而分析一下天母的幾大特色,大致上可歸納出:棒球場、低密度環境、豐富生活機能、名校立林幾大重點,真要在台中找一個相仿的區域,那也就屬11期重劃區條件最吻合啦!

馬禮遜美國學校是台中唯一一所美國學校,附近相當有異國氛圍。

11期北邊緊鄰洲際棒球場,區域內也有極限運動場、823公園、馬禮遜美國學校、仁美國小、林蔭大道、崇德路美食街…難怪會被說是台中的小天母。

整個生活圈是以崇德路為核心,不斷的向北延伸,各大名店餐廳進駐,餐廳多到數不完從這一鍋、星巴克、一頭牛、fatty’s、爭鮮、陶板屋、凱恩斯、勝博殿...等大型餐廳到豆漿燒餅、魯味、拉麵、飲料店都有;而且比公益路更威的是,崇德路上不只有吃的,連UNIQLO、健身房、銀行、家樂福、屈臣氏、通訊行一樣都少不了,真的是在1條路上就可以搞定所有衣食住行!

台中崇德路因美食店家林立,有第二條公益路的稱號。

重劃區房價太糾結 聰明人看外圍

附近的生活環境沒話說,不過如果想要買房子的話,可能很多人又忍不住糾結了…因為現在11的新案開價都逼近3字頭,聽說之後龍寶進場後更會破3字頭咧(吸氣~)雖然仔細找還是找得到比較低總價的產品在線上,但“單價”一樣高,要控制總價的話恐怕只能買到小坪數惹~

所以說,如果不是非常執著地段一定要在“重劃區”內的話,我覺得往重劃區附近找房會更實在喔!可以享受到重劃區的生活圈、舊商圈的成熟生活機能,也能保有非重劃區的漂亮房價!

每坪開價直接少5 機能樣樣不差

富旺「米蘭雙星」這個案子就位在11期重劃區旁,只要蒐尋一下建案資料網就知道,跟11期的幾間大建商的案子比較起來每坪直接省5萬!而且看看附近的環境,有松竹路商圈、興安路商圈及大買家、全聯等;距離捷運綠線G4站、紅線松竹站也都很近。

捷運綠線明年底將試營運,其中G4站位於北屯路與松竹路附近,將和台鐵松竹站形成共構站。

「米蘭雙星」產品部分是規劃45~66坪,3~4房,雙塔式建築,兩棟分開進出也單純許多。現在建商也做了實品屋給消費者參考,若有興趣的話不妨直接到現場參觀,感受會更深刻喔!

接待中心:04-36090858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松竹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