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都市傳說:據說每300個員林人,就有一個億萬富豪😱 )

對於員林的印象,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第一件事就會想到「有錢人很多」吧!

這話不是沒來由的,其實員林發展已經有將近300年歷史,是彰化發展很早的地區,而且從清朝、日治時期甚至到現在,一直都還是非常重要的工商業中心,也因此在員林週遭有許多上市上櫃的國際級企業總部,例如正新、建大和美利達等,都是家喻戶曉的大企業;中小型企業也不少發跡於此,像是三媽臭臭鍋、大苑子茶飲(我最愛喝的飲料店^^)總店都是在員林呢~而且根據統計,員林身價破億的億萬富翁有500人以上咧!堪稱全台富豪密度最高XDD

員林隱藏不少台灣知名的企業總部,如大苑子、三媽臭臭過都在此發跡)

2015升格員林市 建設重新啟動

另外由於員林有彰化地方法院與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的設立,因此員林也有「三多」的說法,也就是「有錢人多、律師多、銀行多」或「員林有三多,有錢人多、銀行多、慈善團體多」,員林街上也不乏許多高價進口商品的專賣店,如進口超跑專賣店、進口衛浴專賣店與進口包包專賣店等。

據說汽車業者幾乎每三個月就可以賣出一輛千萬超跑(真的假的阿…),豪宅社區也是一間一間蓋。雖然隨著時代變遷,員林的重要性已不如以往,不過依然在中台灣佔有一席之地,也在201588號正式升格為員林市 (選父親節升格好妙喔!)

除了地理、交通條件優越,加上新的擴大都市計畫、30米市區外環綠園道、鐵路高架化、彰基體系員林基督教醫院、高鐵彰化站聯絡道的開發、改制縣轄市、彰南國民運動中心的興建與彰化地檢署的遷建等,未來發展還是值得期待的。

升格之後,員林的各項建設也重新啟動,重劃區街道、車站、醫院都變新變大了!)

 184市地重劃 成員林新貴特區 

來說說「184公頃市地重劃」吧!這是員林近年來最大的土地開發計畫了,不僅道路寬闊、公園綠地多,還有環鎮自行車道。低密度的環境跟擁擠的市區比起來,住起來感覺也更舒適,所以近幾年有不少市區民眾紛紛往重劃區移動。有了人潮,商業行為也跟著從市區擴散出來,連潮流餐廳、複合式影城也計畫進駐。往東有大同路食尚特區,星巴克、風尚人文、品田牧場、特力屋等連鎖商家林立,往南有火車站商圈、愛買、大潤發(Uniqlo)等大型賣場,現在的重畫區簡直就像是員林市的「新貴特區」阿~

(184市地重劃區開發之後,吸引大型連鎖集團、餐廳進駐,低密度的生活環境成為自住客最愛)

在桃園推案經驗豐富的瑞唐機構,在桃園推出的「翡冷翠系列」及「荷賞系列」都是地區的豪宅代表,這次南下中台灣推案,就選定彰化富豪特區-員林市184重劃區推出第一個案子「閱讀翡冷翠no.7愛丁堡」。

萬年路商圈比起員林舊市區,顯得更有質感。

「閱讀翡冷翠no.7愛丁堡」基地位於萬年路上,附近屬於比較有質感的商圈,像是牙醫、電器行、有名的天利食堂等,雖然熱鬧,但也不至於到擁擠吵雜,住起來應該相當舒適方便。而這個案子也延續翡冷翠系列的新古典風格,外觀是華麗大器的歐式別墅,採用安全的筏式基礎,若有興趣在員林置產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