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自住客要求最多卻也最簡單!(音樂老師,請下哈林哥的蛋炒飯),是的,「最簡單也最困難」,所以這也是很多人在計畫買房時,案子看了一間又一間,結果仍然毫無起心動念XDD

所以,自住客想要的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好住」兩個字而已,有這麼難嗎~~~(高八度),聽起來好像很好打發,但是在這個「好住」兩字的背後,藏了很多細節中的魔鬼阿

(自住客對房子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好住”兩個字)

杜絕閒雜人等 社區最好單純化

或許每個人對「好住」的定義不太一樣,但我相信家中有小孩,或是本身怕吵的人,應該都會很注重社區的「單純性」吧!因此,看房子的時候,我第一件事就是先看「是不是純住宅」!

先別說餐廳、小吃店會搞得油油膩膩鼠輩橫生,文武百業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店面,不分平價高端黑道白派,一定都會有來來去去的人潮,多半都是不屬於社區的陌生人(沒有人潮應該店也開不成吧!)而且現在三不五時就有什麼擄童案、拐童案的新聞上演,社區太複雜真的令人無法安心吶…

擔心店家太雜亂?這社區0店面讓住戶好安心

鎖定了純住宅之後,繼續篩選其他細部條件,最近看到的富旺【米蘭雙星】這個案子,就滿符合我心目中的理想住宅:

  1. 社區純住宅零店面。
  2. 基地三面臨路,採光通風和景觀都很優。
  3. 住宅單純分成34房,且3房和4房各分成一棟,鄰居屬性也會比較類似。

(米蘭雙星外圍大器的落羽松美到像是IG打卡景點)

光是這3點我就覺得台中線上沒幾個個案能做到了,而且社區還退縮留給植栽,種了整排超大氣的落羽松,簡直美到可以拍婚紗了;生活機能方面,米蘭雙星屬於11期生活圈範圍之內,也是現在台中發展最熱的地方,所以各方面機能完全不需要擔心,之後還有綠線G4站、紅線松竹站雙捷交會!

米蘭雙星附近未來將有雙捷交會,生活、交通便利性都十分優秀)

泰安觀止般的休閒會館 身心靈全放鬆

為了要貫徹這種隔絕塵囂的概念,公設部分也特地找來泰安觀止設計師-鄭唐皇大師親自操刀,規劃400坪飯店式頂級休閒會館,壯闊水廊、綠景步道,讓家中看起來就像是私人行館一樣,走進社區心就自動沉澱下來了~

米蘭雙星公設邀請知名溫泉會館-泰安觀止設計師操刀,風格相當寧靜大器。

重點是…這麼漂亮的房子,價格也很正咧!比正11期重劃區內的有店面的幾個案子都還好入手呢~(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