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館,富書香藝文氣息。圖片取自桃園市立圖書館官網

 根據內政部統計,北台灣人口淨遷入的冠軍城市,就是升格直轄市的桃園市,榮登大台北都會區購屋輕移民首選,然而桃園這麼大,該如何挑選像台北一樣生活便捷,房價又相對親民的好房子呢?照過來照過來,以小宅革命席捲全台購屋族目光的「悠遊郡」,就位在大中壢環內生活圈,公園、校園、圖書館環繞,未來還有捷運,是首購族不能錯過,會賺錢的增值宅!

新勢公園日前舉辦籃球場啟用典禮,增添休閒機能。圖片取自中天快點TV

「悠遊郡」基地位新德街,地段位居大中壢市環內生活圈和平鎮市政特區,享有豐富完整的生活機能,4大公園、4所學校環繞,擁抱綠意芬多精和文教氣息,緊鄰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館,富藝文氛圍,可以說是最適合孩童成長的優質生活環境。

 

除了絕佳的居住環境之外,「悠遊郡」還享有各項重大交通建設,距離捷運紅線平鎮站約700米,將成為支撐未來房價的建設利多。

根據捷運路網規劃,平鎮站未來將成為捷運橘線交會雙捷運站,一站就到中壢站,可與捷運機場A23站交會,未來從中壢到高鐵站、桃園國際機場,以及新北市、台北市將更臻便捷,串聯為緊密的1小時大台北都會生活圈。

桃園擁各項軌道建設規劃,緊密串連大台北都會區。圖片取自自由時報地產天下

除了大眾運輸之外,開車也非常方便,5分鐘就可以上中壢交流道,輕鬆串起各項生活機能,新富公園、新勢公園、中壢觀光夜市、大潤發、特力屋,通通都在住家旁邊,是大桃園地區最輕鬆樂活的生活圈。

社區附近就是特力屋,生活機能超便捷。圖片取自特力屋平鎮店-特力集團臉書粉絲專頁

這麼棒的住家環境,讓「悠遊郡」未公開就熱銷,總價只要638萬元起,接待會館在環南路二段26號,要買要趕快,賞屋完還可去逛逛特力屋,到附近綠地公園蹓小孩,搶先體驗未來的美好夢想生活!


【悠遊郡】
25~35坪
接待會館:平鎮區環南路二段26號
服務專線:(03)4-938-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