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屋趣 

今天剛好有個機會來到「總太東方紐約」賞屋,樣品屋朝紐約時尚風格設計,很年輕化…

20-30坪能設計出吧檯、中島到廚房,連成一氣的開放式餐廚空間很難得。

 

發現這家建商有在用心,崁入式蒸烤爐讓不但廚房整體平整漂亮,擺在櫃體下方位置,準備好材料時直接送進蒸烤爐,也很會善用空間。

 

 

吧檯雖小,五臟俱全,水龍頭位置都已經設想周到,老公喜歡泡咖啡,可以在水龍頭裝設濾水器。

 

轉角的小空間也設計置物櫃及層板,貼心的空間就可以置物收納。

 

主臥空間適中,也有足夠的衣物儲放空間。

 

有兩套衛浴,這是主臥的浴室,乾濕分離、壁掛式馬桶讓浴室空間更簡潔。

 

竟然配備最新的德國精品衛浴GROHE 蓮蓬頭、花灑,在家淋浴好享受

 

我喜歡這個設計,把兩間小孩房,中間設置活動拉門,讓我家兩個寶貝可以一起玩耍看書,又有各自的床。

 

玻璃拉門可以隔開兩個空間,沿著窗邊設計臥榻,白天孩子看書時也有很好的自然採光。

 

熊控和飛機控的小寶,一進來就說是他的房間,硬是要上去滾床、玩飛機、抱熊,如此用心設計真的讓我家小寶失心瘋了。

 

「總太東方紐約」就在東光綠園道第一排,讓房子有很棒的棟距視野,加上總太注重每個空間要開窗,採光通風都會很棒。市政府還要花2億8千萬打造成類似草悟道一樣的園道,整新後的園道會有更多人來此運動,也是我溜小孩的最佳去處;東光園道還有自行車道,一路延伸到忠明南路,有3000公尺長,小寶喜歡來公園騎滑步車。

將來小寶要上國小,附近就有好多選擇:成功、進德、育英國小。

 

從「總太東方紐約」步行485公尺就到秀泰影城和湖濱生態公園,秀泰廣場是目前台中假日人潮最多的大商場,分為兩館,裡面有最具創意的金石堂小書房、烘焙DIY、品牌服飾、歐風設計的空間及戶外玻璃屋…都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最厲害的是富邦凱擘影城總共有17個影廳,還有情侶獨享廳,聲光影音和座椅都是最新最頂級的,我和老公一試變成主顧客。

湖濱生態公園現況已經在種樹、湖泊養護,後續還有5億經費要建設,未來完成後將是東區最美的後花園。

秀泰廣場對面的跳蚤市場及舊建築都會拆掉,將來這個區域的街景會是全新的面貌,很期待。

 

新時代廣場自從規劃有大魯閣運動遊憩中心,消費人潮聚集,還有美食街、春水堂、星巴克等餐廳,地下室也有家樂福,讓整個東區的生活機能非常豐富。

 

現在的台中東區大翻轉,很多重要建設及公共設施在進行,目前台中火車站高架化以後,新的車站更加大器美觀,未來會銜接捷運紅線,「總太東方紐約」也是步行就可以到捷運站-精武車站。

 

「總太東方紐約」周邊還有建國市場、樂業路、旱溪街及建成路上有許多商家,宵夜有大智路及忠孝夜市,現有的生活機能已經很齊全,加上未來幾項新的交通和設施完工後,東區會形成新的生活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