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買房子一定要買「好房子」,不過要怎麼定義「好房子」本身就是一個大問題了~就我個人而言,好宅一定是具備「3好」條件的:好的規劃、好的配備、好的地段。因此我建議大家在看屋時,一定要把握從「從大看到小,由內看到外」的準則。

以瑞唐機構在員林推出的「愛丁堡」來說好了,規劃上採用進口崗石石材,全崗石基座,融合新古典及巴洛克建築之美,每一處立體幾何精緻雕刻,隨處可見細緻的建築質地!

結構基礎上擇「愛丁堡」採用令人安心的筏式基礎、以及4000 DPI的高純度混凝土、全區不鏽鋼止水板等,顧及結構性防水,全面防堵伏流水問題,解決潛在伏流水及土壤液化問題。雖然工序繁雜、成本提高,不過安全性也因此更無疑慮,也由此可見瑞唐機構很“釘金”的建築態度。

細節規劃不馬虎 大器尺度賓主盡歡
產品部份,透天別墅的客廳是主人招待親友、交誼很重要的空間,因此「愛丁堡」一進門以6米挑高客廳的尺度打造大器的互動空間;二樓規劃整層主臥設計,男女主人共享空間更加舒適。

客廳挑高6米,超寬闊尺度簡直就像飯店一樣,招待親友超有面子!

整層主臥的規劃讓男女主人都可以有足夠的休息起居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此案不同於一般透天前院停車的規劃,全區開挖地下室,每戶配有地下室雙車位、人車分道,兼顧安全性以及私密性,多出來的空間還可做為倉儲、視聽室、健身室使用。全社區共16戶,每戶棟距可達9米,社區內還有百坪花園,不用出門就可以帶小朋友在家中停休憩活動。

中庭有規劃社區花園,讓每戶棟距達到9米,鄰里之間互不干擾,住起來更舒適!

重劃區環境優 知名餐廳塑造質感社區

再來看看大環境和地段部分吧!「愛丁堡」基地位於184市地重劃區內,是現在最新的發展熱區,也是員林的新豪宅聚落;不僅街道整齊寬闊,許多連鎖企業、知名餐廳也陸續進駐囉!

在建案旁邊不遠就是彰化第二座運動中心預定地-彰南國民運動中心,目前已在發包階段,預計2019年初完工!

184重劃區不僅街道寬敞,越來越多連鎖品牌一一進駐。

還有司法園區、皇朝鼎宴(潮港城)、員林農工等,生活機能樣樣不缺;交通部份除了寬闊的員林大道,還有76快速道路,快速連結彰化、台中,交通機能完善。最重要的一點,「愛丁堡」雖然各項機能都相當齊全,不過卻一點都不用擔心吵雜問題,靜巷宅的優勢相信大家只要到現場看過環境,都會豎起大拇指的喔!

彰化地方法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員林農工、潮港城等都在基地附近,各種機能都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