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銷售房子出奇招、飆創意!為了吸引來客賞屋,真人夾娃娃機現身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建案「文化潤隆」接待現場,1500坪基地的接待中心廣場變身為遊樂園,為春節假期提供一個新鮮有趣的好去處。

股票上市公司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即將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推出年度大案「文化潤隆」,雖然現在是公開前的醞釀籌備期,為了敦親睦鄰、回饋鄰里,特別在農曆春節期間舉辦各類歡樂迎新年活動。年前第一波辦年貨的日用品激殺超低價特賣會已造成區域大轟動,然後由真人夾娃機和文創三輪車市集接棒,現場有好玩刺激的,還有好吃的咖啡甜點,適合全家大小出遊賞屋,勢將掀起春節期間來客高潮。

由於區域久未推案,「文化潤隆」的推出備受矚目,一系列造勢活動率先回饋鄰里。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在全台大都會均有推案,一向以興建豪宅為主力,而「文化潤隆」雖然是2-3房平價首購產品,卻有罕見的豪宅大氣度公共空間,更規劃了國際標準規格游泳池、健身房、Lounge Bar等多項富豪級休閒公設,與市場上其他個案一比較,顯得非常超值。

 

活動時間:2/16-2/20,10:00~18:00。

活動地點:三多二路1號旁「文化潤隆」接待中心。

賞屋專線:07-751-0888。

http://ti.8d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