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市建商興富發集團,近5年購地金額高達558億元,榮登獵地王寶座,2018年集團全年推案量上看500億元,更宣告要和凱悅、萬豪集團合作開飯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新板藝文特區新案「大悦」,除走巴洛克宮庭風,一推出就打出「簽約就送雙人長灘島度假之旅」專案,要在同業中脫穎而出。

房市盤整的年代,考驗的是開發商的資產實力與投資眼光,以榮登去年獵地王寶座的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為例,抓準時機、逢低進場,無畏大環境景氣不佳,持續在台購地建設,近5年購地金額達558億,為營建業之冠!

事實上,興富發發跡過程相當傳奇,總裁鄭欽天最早從高雄起家,土木工程專業出身的他,民國69年就創辦鈜福建設,躍居為高雄龍頭級代銷公司;接著他北上到同業間歷練。

民國78年間,他便重返高雄,借殼吃下宏巨建設,並把鈜福建設更名為宏巨建設,以精準市場定位和強大銷售能力闖出名號,當時排名高雄市10大建商,員工多達300多人,也是高雄不動產代銷界「南霸天」,過後宏巨即更名為如今的興富發。

興富發至今已經有38年的歷史,在見證台灣經濟快速成長的同時,集團共興建了210個建案、總戶數高達3.5萬戶,作品從北到南、住宅及商辦皆有。且員工數也從自2000年上市時的165人,截至去年的1,009人,增加6倍。

走過38年歷史的興富發,見證了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

見證過台灣房市景氣輪迴的興富發,2018年對集團來說,是特別且重要的一年。其中,興富發籌備已久的飯店與商場將在今年正式登場,今年將攜手Hyatt凱悦及Marriott萬豪二家國際五星飯店,在台灣開設兩間自有飯店。

住宅部分,2018興富發全台推案量將達 507 億元,今年將有內湖「雙湖匯」、南港「双美館」、淡水「海洋都心」等案即將完工,合計完工案量約476億餘元。新推案部分則預計在江翠北側重劃區、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等地推案。

新板藝文特區「興富發大悦」是2018年初重量級推案。

其中,年初重量級推案,以新板藝文特區新案「興富發大悦」最受市場矚目,該案基地破千坪、室內規劃2-3房,建築採巴洛克城堡風,強調擁泳池花園,是該區的新貴族俱樂部。為在眾多建案中脫穎而出,興富發再次展現創新的銷售手法,推出「簽約就送長灘島2人蜜月度假行程」吸引年輕夫妻目光。

興富發大悦是北台灣罕見的巴洛克城堡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