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西區軸線翻轉!東區店面租金降租風近年持續發酵,攤開報紙,經常可以看到東區店面租金降價求租的新聞,事實上,這幾年忠孝東路四段南面的店面空置嚴重,不少黃金店面近年只得出租給短期特賣會業者,暫解燃眉之急,不過這些特賣會的客層沒有忠誠度,沒有集客力,難以維持商圈人氣和買氣。

北市軸線翻轉,西區近年受惠西區門戶計畫加持,能量超越東區。

反觀西區,台北西區具有台北車站、機場捷運交通優勢,再受惠西門町觀光人潮洶湧、加上北市府的西區門戶計畫加持,幾乎所有來台旅客都必到西門町一訪,使得站前西門商圈成為台北最熱門的指標商圈。

不僅如此,西區翻轉,也吸引許多電影院、飯店業、國際服飾、運動品牌、藥妝店等企業插旗,包括近期新開幕的CitizenM酒店就是一例。

除了西門町之外,早期台灣的有錢人也多是聚集在西區大稻埕,該從1850年代河港設立開始,就成為貨物的集散地,也一躍成為台北的經濟中心,而從該區有不少日治時代少見的洋樓建築,就可看出大稻埕是早期台北的豪宅聚落。雖著市府規劃得宜,大稻埕、迪化街近年也吸引不少店家進駐,成為另類的文青商圈,西區多年來持續累積能量,加上東區因店租過高沒落,未來發展前景早已躍升北市商圈一哥。

大稻埕早期是北部貨物集散中心,是全台著名的富豪聚落,近年成為文青店家進駐的熱門商圈。

 

因此,除了企業進駐插旗外,也有不少建商看準西區的生活便利性及未來性,紛紛在此蓋樓推案。像是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60秒處,就有新案主打1288萬住北市正兩房,要吸引小家庭目光。據了解,該案由北市在地建商大賞建設投資興建,除了享西區商圈外,案名取作「FM3.6」原因就在於該案除了平面即享有大兩房格局外,室內挑高3米6多了更多儲藏空間,可以說是當今市道小家庭CP值最高的購屋首選。

新建案FM3.6位於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60秒處,主打低總價高坪效吸引小家庭購買。

FM3.62房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旁

1288萬起│北市成家第一站

http://www.yepmedia.tw/fm3.6/

arrow
arrow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