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區買房大不易!但最近板橋又出現超殺付款的建案啦,上市建商興富發在江翠北側推出板橋第一座巴洛克建築【興富發大悦】,2-3房的合宜規劃,一推出就買氣爆棚。現在更加碼推出「29萬訂簽開」超殺付款專案,讓年輕人不用靠爸靠媽也能靠自己成家。

買房不靠爸,自己當老大!訂簽開29萬住「大悦」!

「興富發大悦」所在的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鄰近雙北核心,加上水岸優勢及重劃利多,吸引許多大型建商獵地插旗推案,大悦距離板橋435藝文特區步行僅3分鐘,週邊公園綠地多,許多年輕人或準父母都愛上這裡的環境。除了悠閒氛圍,中正路商圈也滿足採買需求,加上板橋原本就交通便利,高鐵、捷運、火車、國道等交通機能滿分,在競爭白熱化的房市殺出重圍,為江翠重劃區增添可看性。

江翠北側重劃區是板橋最後一塊大型重劃區,週邊生活機能優越。

 

別當租屋遊牧民族!「薪享室成」定居大悦

不久前台北市區大樓看板出現過一句標語:「月薪七萬只買得起自己的塔位!」引發年輕人共鳴。雙北房價易漲難跌,讓大多數年輕人只能當租屋的遊牧民族,現在興富發大悦的青年成家專案,讓年輕人用更輕鬆方式購屋,將原本要繳房租的錢拿來繳房貸,存自己的資產,將來退休後有資產更能以房養老,所以買房真的要趁年輕!

有「薪」就能買!29歲也買得起【興富發大悦】。

 

付款輕鬆  直上新北蛋黃區!

江子翠、新埔、社后地區過去統稱為江翠,而現在的自辦市地重畫區因位於板橋最北側,因此才被外叫稱為「江翠北側重劃區」。該區主要是沿河岸開發,因具有大漢溪景觀優勢,也被稱為新北大直,可惜早期地貌雜亂。不過,終於在2009年時,改以市地重劃方式開發,範圍由東至西劃分成A~G7個開發單元。

江翠北側重劃區是近期板橋最後一塊大型重劃區,總開發面積約82公頃,包括44.3公頃建築土地,約37公頃公共設施用地及0.3公頃機關用地,位置鄰近華翠橋、萬板橋、華江橋、大漢橋及新海橋共5座橋樑,交通動線部分,周邊有新北環快、台64線快速路,交通機能佳。

1.jpg

435藝文特區是江翠北側重點藝文設施,緊鄰【興富發大悦】基地。

 

該重劃區主打水岸優勢,整體擁有長達5700米的河岸景觀,周邊學區完整。其中,最快開發的是單元AB,總面積約18公頃,生活機能享步行10分鐘可達的全聯福利中心及中正路、國光路商圈。學區部分則有國光國小、板橋國中。

2.jpg

國光國小是江翠北側重劃區學區之一。

 

此外,單元AB鄰近435藝文特區,周邊還有文丘公園、藝香公園、雙社公園、國光公園及玫瑰公園等,休閒機能豐富。另外單元C則是靠近興建中的捷運環狀線第一期新埔民生站、單元DE則近捷運新埔站及捷運江子翠站。

而興富發建設揮軍江翠北側第一個推案「興富發大悦」,就位在單元AB內,步行至435藝文特區僅需3分鐘,可以說是直搗江翠北側一級戰區,主打破千坪的大型基地、室內規劃2-3房,建築採巴洛克城堡風,強調擁泳池花園,是該區的新貴族俱樂部。

 

不過,興富發這次可說是信心滿滿,原因就在於該案除了鄰近435藝文特區,「興富發大悦」周邊還有占地近6千坪的國光公園,及擁有籃球場、棒球場、自行車道等休閒設施的萬坪河濱公園。

3.jpg

【興富發大悦】不只鄰近435藝文特區,還是近6千坪國光公園的鄰居。

 

4.jpg

【興富發大悦】是北台灣少見的巴洛克城堡風格。(圖為興富發建設業績實景圖)

 

新板藝文特區【興富發大悦】

24~36坪|02-2258-6888

官網:https://goo.gl/zysFHe

粉絲頁:https://goo.gl/ftVvj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