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就要買在重劃區!城市發展都有一定軌跡,老舊城區雖生活機能成熟良好,但不免有開發過度密集、街道狹窄、人車聲鼎沸、周邊屋齡老舊及景觀受阻等缺陷;而新興重劃區雖然在初期有機能不足的疑慮,但卻有街廓完整、道路筆直、景觀開闊、環境與建物新穎等優勢,受到不少人喜愛。

竹北重劃區街廓完整,視野開闊受民眾喜愛。

就以新竹地區來看,過去新竹的房地產開發僅集中在舊市區範圍,隨著新竹科學園區的茁壯之後,周邊的房地產市場也漸漸活絡起來,譬如竹科周邊的關埔重劃區,以及竹北高鐵特區、台科大重劃區等。

這些多座重劃區,不僅是近年熱門購屋區域,頭前溪第一排更是大熱門,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興富發水公園位於頭前溪第一排,擁50年不變景觀優勢。

以興富發在興隆路一段推出的建案「興富發水公園」為例,因為是頭前溪第一排住宅,擁有贏過舊市區多數住宅的無限開闊景觀,光是50年不變的永久景觀就佔優勢外,還面對千坪公園,水岸宅加上公園優勢,景觀休憩條件佳,目前竹北幾乎找不到相同條件的建案。

該案位於興隆路一段、嘉德街口,聯外道路以興隆路為主,經頭前溪橋、經國大橋及興隆大橋可直接通往新竹市區、68快速道路,交通便利性足夠,另外,走興隆路五段則可到高鐵新竹站,搭乘大眾運輸至其他縣市也不成問題。生活機能部分則是仰賴縣府商圈,步行可達頂好超市等連鎖店,學區為興隆國小、成功國中。

 

水公園打造全齡化公設。

「興富發水公園」基地面積1551坪,共280戶,規劃22至38坪的2~3房產品。除了先天條件上的景觀優勢外,社區也臨路退縮20米,外圍種植132棵樹木,打造壯闊的林蔭大道。

此外,該案也打造全齡化休閒公設,全部設置於1樓,方便住戶集中使用,有Lounge bar、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游泳池、SPA池及閱覽室等設施,晒衣場則另外設置於頂樓,是竹北難得一見的水岸景觀休閒精品宅。

社區臨路退縮20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