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談價合理,買房喊價可以?體恤青年成家不易,「興富發大悦」震撼業界, 超彈性付款專案,依據購屋者年齡「隨齡付」,就是要你年紀輕輕就成家!

29歲付29萬  興富發建設挺你成家 

雙北的房子,隨便一戶就是上千萬起,倘若是口袋不深該如何是好?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若口袋不夠深,即使遇到心儀的建案,喜歡又怎樣,就是買不 起!從訂金到開工,至少要付出房價的10%,對想成家立業的年輕人來說, 根本遙不可及。還好現在有「興富發大悦」超彈性付款方案當後盾,29歲就付29 萬,成家決定權在你手上,你來選房子,不是房東面試你!


傻傻繳租不如勇敢買房 年輕人晉級城堡貴族

從市場上的兩房大樓產品來看,一個月租約為兩萬元,認真一算,一年付24萬的房租給房東,以目前雙北眾多小資型產品的優付價格來算,平常開銷再精省一點,少出國一趟,真的可以訂下一戶。當然,看房子也是要有戰略的,不能走馬看花!首先得衡量自己的預算,刪除高房價的台北市,若要講究生活機能, 當然要看新北核心旁的重劃區,交通與機能好的板橋江翠北側藝文特區,是目前首購族最能接受的優質環境。

買「興富發大悦」的理由?除了可立即享有首付與自備款的彈性方案外,解決了購屋第一階段自備款的難題,興富發是上市建商,在全台北、中、南都有推案,個個都是指標個案,擁有豐富營造資歷與強勢品牌力,打造價值遠超於價格的「興富發大悦」,且為江翠北側重劃區第一座巴洛克崗石建築,磅礴氣勢與崗石基座更是該區獨一無二,人生第一間房直接住巴洛克城堡,房租無痛轉房貸、房客直接變主人!


頂級飯店公設規劃  度假fu爆表!

「興富發大悦」位在板橋江翠北側435藝文特區旁,緊鄰在擁有四鐵共構交通機能的新板特區旁,享有成熟的都市生活機能,一旁是媲美大直的萬頃江翠河岸公園,享有無限綠意;社區公設超豐富,星級飯店式的公設規劃,像是一樓的7.2米挑高大廳、交誼廳、Lounge bar、KTV室,以及25米露天無邊際泳池,住在「興富發大悦」,回家就像出國,天天享有度假飯店般地星級服務,機能與 休閒兼具,是高CP值優質個案。

青年成家最強推薦【興富發大悦】 千坪巴洛克建築

2-3房|新板藝文特區|泳池花園城堡|02-2258-6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