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想過,買一間房要準備多少錢嗎?現在許多建商為了吸引年輕客層,紛紛推出低自備方案,看似很划算,但事實上,買房子不只是買了就好,你還得買車位、花錢裝潢買家電及冷氣,這些費用加起來,至少150萬跑不掉,銷售小姐在賣你房時,幾乎不會告知這件事,等到消費者興高采烈用低自備方案購屋後,才發現自己還少了150萬阿

 

買新成屋還有這些隱藏花費

根據市場行情,全室最基本的裝潢,像是窗簾、冰箱、家具、冷氣、家電等,就連天花板我們都省下不釘好了,上述這些費用就要至少50萬。再加上現在的停車位好一點的地段,每個都至少100萬元起跳。這樣相加不就要150萬元了嗎?有些小家庭剛成家,手頭沒這麼寬鬆,總不可能要小孩跟著住進沒有窗簾、冷氣跟床的空屋吧!

興富發巨人正推出自備36萬起,含全室裝潢、冷氣及平面車位。

 

不怕不怕!現在有建商連這些都替您想到了,絕對不是有賣就好,管你後續能不能入住。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在竹北的「興富發巨人」全新完工,地點就在安興國小旁,現在推出5%(36萬元起)的低自備方案,含全室裝潢、冷氣跟平面車位,現在還加碼推出最後一波促銷方案,另外贈送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價值13萬的日本松下品牌電器。

 

也就是說!只要準備好36萬起,就可以一咖行李搬進新家了,不只省錢也省事,第一少了金錢上的負擔,第二其實裝潢過程也是很傷腦力的,這個超殺方案一推出,讓很多小家庭趨之若鶩!

 

不只是促銷方案誘人,「興富發巨人」在地點及社區條件上在當地都屬一屬二,該案位在竹北喜來登大飯店及興安國小旁,開車5分鐘就上中山高或接東西向快速道路,到高鐵站也很近。

興富發巨人位在興安國小旁,交通相當便利。

 

生活機能方面主要集中在自強北路,有各式連鎖商家、生鮮超市,以及未來的遠東百貨商圈,機能逐步成熟。

 

社區部份整體基地面積達1188坪,規劃26~36坪的2~3房產品,社區共有兩棟建物,樓高地上23層、地下6層建築,住家430戶、店面2戶。

社區請豪宅大師打造450坪頂級公設,讓你回家就像住到五星飯店。

 

雖然是偏向首購型產品,但是興富發建設還是請來豪宅大師王勝正操刀設計,打造出高達450坪的休閒公設,像是氣派挑高7米迎賓大廳、戶外遊戲區、景觀水池、23米景觀泳池、SPA區、健身房、媽媽教室、遊戲室、頂樓空中花園loungeBBQ等,讓住戶回家就像回到五星級飯店一樣享受。

 

 

興富發巨人|自備36萬起

全室裝潢冷氣平面車位
 聯絡電話:03-6683588
📌 接待中心:竹北市十興路一段2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