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歌劇院開幕至今,不只因建築本身及周邊文創產業匯集,提供的表演也深受民眾喜愛,接下來的一整個月時間,國家歌劇將有10場演出,包括歌劇、演唱會,就連交響樂團都有,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欣賞。

 

(上圖)國家歌劇院今年開幕後,不只提供豐富藝文展演,週邊綠意盎然、也提供市民休閒遊憩的好去處。

我們也為大家整理了12月份國家歌劇院的節目列表,其中特別的是,開幕後首次遇到跨年夜,當天也有台中限定版的唯一跨年場《2017新年...就快樂啦》,民眾往年除了選擇在家看電視、或去聽演唱會跨年之外,今年又多了歌劇院的跨年選項。

(上圖)台中限定唯一跨年場《2017新年...就快樂啦》。(圖片來源:國家歌劇院官網)

(上圖)歌劇院演出類型包羅萬象,交響樂團也是其中之一。(圖片來源:國家歌劇院網站)

歌劇院周邊居民也因此受惠,與藝術美學為鄰,提升整體居住環境的品質與文化水準。然而國家歌劇院位處台中市最精華的七期重劃區,該重劃區早已是多數台中人認定的富豪特區,因為該區住宅皆為百坪以上豪宅居多,加上單價不菲,總價數千萬甚至破億已不足為奇,門檻之高令一般市民只能望之卻步。

近來房市逐漸降溫,市場回歸居住的本質,就有上市建商打破慣例,在七期生活圈規劃2房住宅,以總價868萬起就能入主七期生活圈為訴求,讓許多喜愛七期生活圈的市民也有機會與富豪比鄰而居,建案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c1.8dm.tw/。或致電04-2258-2535洽詢。

國家歌劇院最新演出表

日期

節目名稱

簡介

2016/11/30()19:30

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http://www.npac-ntt.org/npacnttprogram?uid=14&pid=44

2016/12/03()19:30

《第十二夜》

http://www.npac-ntt.org/npacnttprogram?uid=14&pid=37

2016/12/04()14:30

《第十二夜》

2016/12/10()19:30

《春櫻小姑-回憶的迷宮》

http://www.npac-ntt.org/npacnttprogram?uid=14&pid=60

2016/12/11()14:30

《春櫻小姑-回憶的迷宮》

2016/12/16()19:30

黑月演唱會-黃連煜《為山歌而唱》

http://www.npac-ntt.org/npacnttprogram?uid=14&pid=86

2016/12/17()19:30

黑月演唱會-黃連煜《為山歌而唱》

2016/12/23()19:30

《聖誕快樂-深情歌劇選粹》

http://www.npac-ntt.org/npacnttprogram?uid=14&pid=8

2016/12/25()14:30

《聖誕快樂-深情歌劇選粹》

2016/12/31()21:30

台中限定唯一跨年場

 

2017新年...就快樂啦!》

http://www.npac-ntt.org/npacnttprogram?uid=14&pid=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