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人懂得跟著軌道找好房,除了自住保值抗跌之外,未來也兼具出租賺取租金報酬的優勢。相信精打細算的讀者們早已知道,桃園捷運綠線已經動工,位於八德擴大重劃的G01站周邊,早已是桃園房市的一級戰區,精打細算的小編發現預售建案「和毅品森活」不只散步就到捷運站,三房總價竟然只要580萬起!!不囉嗦,小編立刻幫大家查探查探。

透過北二高或中山高,連接到機場系統,下大湳交流道後,約12分鐘車程即可抵達位於中正北路與廣興一路交叉口的個案基地。距離已動工的捷運綠線G01站僅500公尺,完工後將透過捷運綠線抵達桃園台鐵、機場捷運都相當方便。


因為「品森活」就位在興仁夜市正對面,而周邊除了有佔地廣達3000坪的建德公園外,距此車程約僅2分鐘的八德國小更是爸媽放心、孩子開心的成長校園。

 

小編聽現場接待人員解說才知道,「品森活」基地面積約是666.55坪。規劃坪數為26~43坪的2~3房,字型排列的建築,正面A3、B1、B2、C1及C2棟,左右兩側還有A2及C3棟。地下室開挖三層,標準層皆為二併、三併的君質規劃。是一處99戶住宅,店面7戶。總計為106戶的電梯大樓。

▲「品森活」以高坪效的空間主軸,力求0虛坪的空間運用,透過A2棟實品屋的展示,賞屋者可以更了解空間優勢。

▲開闊的室內空間,不只有充夠的臥室深度,還能保有足夠的移動空間。

▲雖然是小孩房,但放下雙人床之後的空間依然夠大,不論是書桌還是置物櫃,都綽綽有餘。

▲「品森活」嚴選日本知名林內廚具,時尚整潔配色,讓廚房成為媽媽的最愛。

在C3棟的實品屋中,我們看到了與客廳、餐廳結合的小吧台。在整體動線上,無論是宵夜小酌,還是朋友聚會,都顯得遊刃有餘。

大面採光的主臥室,即使以系統櫃收納衣物與棉被等日常用品,仍保留足夠的移動空間,加上大面景觀窗,寬闊視野成為臥室最美的設計。

▲自「品森活」散步即可抵達建德公園與捷運綠線G01站。

無論是捷運、青少年活動中心的未來性,或是距離個案基地僅300公尺遠的興豐路商圈,涵蓋了農會、戶政事務所生鮮超市、文教用品、早午餐等等。「品森活」的確是CP值相當高的首購個案,對於想提前搶進捷運宅的客層而言,絕對是個優質的選擇。

 

「品森活」基本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