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重劃區豪宅林立,向來有富人聚落之稱,產品結構多以大坪數、高總價豪宅為主力,包括近期甫開幕國家歌劇院及市政中心、秋紅谷公園等建設,在台中自成一格,一般受薪階級難以跨入。

上圖。七期生活圈為台中市心最精華地段,惟總價高、坪數大,一般受薪階級難入手。

近年七期生活圈範圍向外擴張,位於七期西南方,北起市政路,南至永春東路,西抵環中路,東達河南路和永春東七路,總面積超過185公頃的單元二重劃區,因整體平均建蔽率僅25%,較七期的50%足足少了一倍,全區採低密度開發,綠環境環繞,而有「綠色七期」美稱。

上圖。單元二全區採低密度開發,有綠色七期美稱。圖為夏綠地公園。

且其具有高度交通便利性,西可連中彰快速道路;南抵彰化、員林;五權西路直達中山高、公益路可連結台中精密機械科技園區。因此,許多建商看上綠色七期的整體居住環境優於七期,及單元二未來發展性和地理位置等優勢,紛紛在此獵地推案。

上圖。上市建商興富發看好台中前景,近年加碼投資單元二,以造鎮規模打造魅力城市系列建案。

其中,以近期在台中大舉獵地的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為例,就手握上千坪單元二土地,未來將以造鎮規模,打造魅力城市系列建案。而魅力城市首發建案為近七期市政中心及國家歌劇院的預售案「文華匯」。

上圖。文華匯為七期生活圈稀有的2-3房精品宅,入手價僅868萬起。

為跳脫七期只能蓋豪宅的刻板印象,「文華匯」主打精緻小宅概念,產品規劃2~3房,甚至推出總價868萬起的超親民價,大幅降低入主七期的門檻,因屬七期生活圈少有的低總價、小坪數產品,一推出就吸引不少自住、置產客的目光。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c1.8dm.tw/,或電洽04-2258-2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