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到南,每個縣市幾乎都有專屬的豪宅特區,中台灣以北,就以台北信義計畫區、桃園藝文特區、台中七期最具代表性,今天我們以「價格」、「產品」、「建設」三大特點來交叉比較,即可找出CP值最高的豪宅聚落。

ROUND 1 價格

新成屋平均行情價

台北信義計畫區

100~200/

桃園藝文特區

30~40/

台中七期

50~60/

 

(上圖)桃園藝文特區房價最親民,價格一局勝台北信義區及台中七期。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ROUND 2  產品

產品特色

台北信義計畫區

全台頂尖豪宅群聚,如陶朱隱園、信義富邦等。

桃園藝文特區

在地一線豪宅品牌,如中悅建設。

台中七期

眾多豪宅品牌,如龍寶、聯聚、寶輝、由鉅等。

(上圖)台北信義計畫區擁全台貴豪宅,超越台中七期及桃園藝文特區。圖片來源:taiwanmg

ROUND 3 建設

建設利多

台北信義計畫區

北市府、五星飯店、轉運站、商辦大樓、百貨商圈

桃園藝文特區

展演中心、公園、捷運及圖書館預定地等。

台中七期重劃區

市政中心、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公園等、頂級商辦、百貨商圈、五星飯店、緊鄰高鐵站及國道

 

(上圖)台中七期建設與信義區不相上下,價格卻僅信義計劃區1/3,都市規劃大勝藝文特區,堪稱CP值最高的豪宅聚落。

綜合以上三局,信義計畫區建設及產品等級都最優,但房價卻也高不可攀,非一般小市民可覬覦,桃園藝文特區雖然房價最低,但在建設上卻大輸信義計畫區及台中七期重劃區。

反觀台中七期,價格在三個豪宅聚落中位居中等,建案以在地豪宅品牌為主力,建設利多則可與信義計畫區抗衡,這三大豪宅聚落大比拚,台中七期以價中、質優、建設多且到位,堪稱全台CP值最高的豪宅聚落。

以往在七期豪宅聚落,一般市民完全沾不上邊,因區內多百坪以上豪宅,進入門檻極高。上市建商興富發,這次在七期市政路、河南路口,推出極罕見的2房建案「文華匯」,享有老虎城、新光三越、大遠百、威秀影城、國家歌劇院、市政府等豐富機能,總價僅868萬元起,一推出就造成話題。 

(下圖)興富發於七期生活圈推出文華匯,只要868萬起就可入主七期生活圈

文華匯_魅力城市NO.1  http://c1.8dm.tw/

接待中心:市政路、河南路口

電話:04-2258-2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