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市一片寒冬,各房地產業者都暫緩推案的情況下,向來年花近百億購地,有「獵地王」封號的興富發建商,今年趁低檔入市,在逆勢中仍持續大幅獵地。

(上圖)興富發今年購地金額高達133億元,穩坐獵地王寶座。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根據統計,2016年興富發集團總共投入獵地金額已高達133億元,共買下1.76萬坪土地,最近一次是在11月21日時,以旗下潤隆建設之名,大手筆砸23億元買下台中西屯區近1500坪土地。

這已經不是興富發第一次大獵地,過去在2009年房市從低點反轉向上時,興富發就曾經加碼獵地,今年又再次祭出獵地之棋,讓外界關注,興富發是否看好未來房市,才會在低檔加碼,為不久的將來,房市反彈之際,存好大量低價土地,好一舉反攻。

媒體報導,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曾在今年股東會時表示,興富發只會在銷售率好的地方,持續獵地。以過去經驗來看,確實只要被興富發看上的區域,市場就會有一定表現。

(上圖)興富發看好台中七期週邊發展,是2016購地重點區域。

以台中七期生活圈為例,興富發建設將在台中市政路、河南路口,以造鎮規模打造魅力城市系列建案,第一期「文華匯」主打精品宅概念,產品規劃2房,推出總價868萬起的親民價,大幅降低入主七期的門檻,因屬七期生活圈少有的低總價、高坪效產品,一推出就吸引不少自住、置產族的目光。

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c1.8dm.tw/,或電洽04-2258-2535。

(下圖)文華匯為魅力城市系列首發建案,是七期週邊罕見的2房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