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屋和中古屋除了興建技術的精進之外,消費者看上的,其實還有新成屋美輪美奐的公共設施,很多建商都主打「回家就像在渡假」,推出SPA、游泳池、健身房、KTV、兒童遊戲室等休閒設施,吸引消費者目光。

(上圖)游泳池是很受消費者喜愛的社區公設之一,讓住戶回家就像在度假。

事實上,這些休閒設施確實也成為民眾買房時的考量依據,曾有媒體報導,根據調查,健身房、游泳池、圖書館等社區公設,都很受消費者喜愛。過去配有泳池的「休閒莊園宅」,多是坪數較大的換屋甚至豪宅型產品,小宅多只會規劃交誼廳、健身房等基本公設。

只有少數建案,因基地大、戶數夠多,在管理費平均分攤情況下,才有條件設置泳池,像是興富發建設近期在台中七期生活圈,以造鎮規模打造的魅力城市系列建案,近七期市政中心及國家歌劇院的首發預售案「文華匯」,就具有上述優點,因此主打「千坪泳池莊園」,就算為精緻小宅,仍可享受豪宅的休閒設施。

(上圖)文華匯為七期生活圈稀有的精品宅,主打千坪泳池莊園特色,總價868萬起。

「文華匯」主打精緻小宅概念,產品規劃2~3房,甚至推出總價868萬起的超親民價,大幅降低入主七期的門檻,因屬七期生活圈少有的低總價、小坪數產品,一推出就吸引不少自住、置產客的目光。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c1.8dm.tw/,或電洽04-2258-2535

 

泳池宅小知識

1:多了游泳池管理費會很高嗎?
1:依規模不同,泳池應配置救生員,加上水電、清潔費等,社區每月費用將多增加3~5萬元,所有住戶將平均分攤此費用。

2:游泳池該注意那些細節?
2:以安全角度來看,須設置警語及告示牌,並擺設緊急救援物品,如浮具、救生繩及人工呼吸器等。環境部份應定期檢測水質,及查看迴水孔、出水口暢通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