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許可前提下,每位父母無不想為孩子多打拼一些,為他們的未來鋪好康莊大道,但留給孩子最好的財富,除了教育、陪伴之外,是金錢、股票、珠寶,還是一棟能為他帶來源源不絕收入的好宅,最能讓他一生無虞?

歷史經驗來看,台灣房地產長期看漲,就以這幾年房市景氣不佳為例,房價頂多回跌10~15%,卻再也無法回復到10幾年前的水準,因此,在土地有限的情況下,房地產仍然是最好的投資保值標的。

上圖。房子是父母能為孩子留下最好的財富

加上現金可能貶值、珠寶採購需高度專業鑑別知識、股票又怕變壁紙,唯有房子,能為持有者創造被動租金收入,就好比老闆每個月都幫自己加薪1.5萬起,持有多年後轉手,又能帶來大筆現金收入,因此,送給孩子最好的財富,絕對是挑選一戶既能收租,又具有增值性的投資好宅。

而挑選一戶具投資價值的房子,須注意三大特點,一為市心精華地段、二是上市建商產品,最後才是產品本身特色。就以上市櫃建商興富發建設,在台中七期生活圈市政路、河南路口,以造鎮規模打造魅力城市系列建案,第一期「文華匯」為例。

上圖。文華匯地點佳、品牌好,總價也低,相當具投資價值。

該案主打精緻小宅概念,產品規劃2~3房,還配有高檔泳池、鍍金店面,打造休閒莊園特色社區,以868萬起超親民總價,降低入主七期的門檻,因屬七期生活圈少有的低總價、小坪數產品,未來不管是租金報酬率,或是轉賣增值性,都相當具有可看性,一推出就吸引父母的目光,好為孩子攢下一間會賺錢的房子。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c1.8dm.tw/,或電洽04-2258-2535

下圖。文華匯為魅力城市系列首發見案,低總價特色一推出就震撼七期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