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2016,迎接2017年!新的一年你給自己的期望是甚麼呢?2016年一整年房市慘澹無比,全台買賣移轉棟數創下有紀錄以來的歷史新低點,保守的人選擇繼續觀望,但聰明的人就懂得危機入市,在這時勇敢進場,為自己買間進可攻、退可守的黃金好宅。

以過去經驗來看,不管房市高點或低點,總價千萬內的產品永遠熱銷,原因就在低總價產品入手門檻低,較符合多數民眾的經濟能力,且總價低室內多規劃為套房或2房格局,除了買來自用外,也是租屋市場的主流產品,畢竟租屋族多為單身或小家庭為主。

上圖。2017年為自己買間黃金好宅,贏得美好大未來。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而租屋族最看重房屋及商圈的實用性,因此,只要是在市中心、交通便利,甚至是公設多、管理好的新社區,在租屋市場都相當搶手。且在房市冰凍期,以較低總價入手市心精華地段的房屋,短期既可出租享固定收益,長期來看房價又相對具有保值性甚至增值性,未來轉手時又可再賺一筆。

因此,「千萬內總價」、「2房」、「市心精華地段」、「管理佳新大樓」都是2017年買房投資的熱門標的,再將目光拉高來看,雙北市千萬以內要買到符合上述條件的房子,難度相當高,不是老舊公寓就是小套房,買來收租投報率不甚理想,專家建議,民眾可將投資目光轉移到中南部為上策。

上圖。文華匯位於台中七期生活圈,總價低,自住置產都很適合。

以台中為例,七期生活圈向來是房市兵家必爭之地,過去只有富豪有機會入主七期,恰逢逢市盤整,興富發建設破天荒在台中市政路、河南路口,以造鎮規模打造魅力城市系列建案,第一期「文華匯」主打精緻小宅概念,產品規劃2~3房,甚至推出總價868萬起的超親民價,大幅降低入主七期的門檻,因屬七期生活圈少有的低總價、小坪數產品,一推出就吸引不少置產客的目光,為自己買下贏家大未來。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c1.8dm.tw/,或電洽04-2258-2535。

(下圖)文華匯為魅力城市系列首發見案,2房產品在七期生活圈相當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