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店面要成功,唯一秘訣就是選對商圈,跟對人潮,「人潮=錢潮」是亙古不變的道理,話雖如此,但成熟商圈往往一店難求,不只售價高,租金同樣高的嚇人,因此,想進駐成熟商圈如台北信義商圈、台中七期特區當房東或開店當老闆,除非進場的早,否則門檻都相當高,反而吃掉投報率不甚划算。

上圖。投資店面除了人潮還是錢潮,但成熟商圈房價高、租金也高,進駐門檻相當高。圖為台中七期商圈。

因此,現在要投資店面,除了選對商圈外,也要評估投資門檻以及未來漲幅,多方比較下才不會賺了營業額輸了店面成本,專家建議,挑選具未來發展潛力,同時要可吃成熟商圈客層的新興區域,才是最聰明的店面投資法。

以台中七期為例,雖然人潮多、錢潮多,但店面價格都高不可攀,其實非投資首選標的,反而鄰近七期的單元二重劃區,距離七期僅一條馬路之隔,房價基期又低,發展成熟後,大量移入的人口,帶來的商業利多不容小覷。

上圖。文華匯基地位址就在七期生活圈內,周邊商圈成熟,消費力不容小覷。

目前單元二中最受矚目的建案,非台中市政路、河南路口,由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以造鎮規模打造的魅力城市系列首發建案「文華匯」莫屬,光是「文華匯」一案,基地面積就達上千坪,後續建案陸續完工交屋後,勢必為此區帶來大量人口,結合七期商圈既有的消費人潮,在單元二發展前期買店面投資,相信未來不管出租或自行開業做生意,錢景都相當可觀。

置產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c1.8dm.tw/,或電洽04-2258-2535

下圖。文華匯與七期僅一條馬路之隔,又可享魅力城市系列建案人口利多,店面相當具投資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