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和有錢人的差別在哪?差別就在於一般人勤奮上班,付出勞力、腦力換取固定薪資,有做事才有錢收;而有錢人懂得為自己創造被動收入,就算休息時間,還能讓錢替自己賺錢,等於聘請金錢為自己全年無休的員工,一年365天都有收入。

上圖。購屋門檻較其他投資商品高,但為時間財,長期持有是最保值的選項,適合資金充裕、訴求穩健的族群。

創造被動收入的方式很多,譬如投資股票、基金等,但由於金融商品結構複雜,除非專業人士,很難徹底瞭解其結構及遊戲規則,因此,「買房收租」成為相對容易的投資方法。雖然購屋門檻相對來說較其他投資商品高,但房子為時間財,在景氣不佳時收租每月都可有現金收入,時間一長總會遇到景氣反轉向上階段,此時若將房屋售出,獲利金額往往也相當驚人。

上圖。台中七期生活圈擁地段優勢,即使景氣波動也較能保值。

買房收租成功祕訣,就在於購買屋齡新、精華地段、具品質保證的物件,才具有投資價值。屋齡太高的房子,雖然價格可能低,短期來看投報率高於新成屋,但長期來看屋齡越高價值越低,反而不利於售出時的獲利;精華地段產品向來都是保值、增值力道最強,這點無庸置疑;挑選具品質保證的大型建商所推出的房子,未來售屋時也較易銷售。

以上三點,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近期在台中七期生活圈推出的建案「文華匯」就全數符合,該案位精華地段,且主打精緻小宅概念,產品規劃2~3房,總價只要868萬起的超親民價,大幅降低晉升包租公的門檻,因屬七期生活圈少有的低總價、小坪數產品,一推出就吸引許多渴望當包租公的置產客目光。

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c1.8dm.tw/,或電洽04-2258-2535

下圖。興富發建設在七期生活圈推出「文華匯」,訴求稀有2房,挟河南、市政路黃金地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