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城市都有它的地標,最重要的交通動脈,一條路就可串起所有市民的生活動線,「台74線」就是這樣一條重要道路,它是台灣唯一一條環狀快速道路,又被稱為快官霧峰線,它有一平面支線,起點及終點都是國道3號,是全台唯二起點與終點皆為同一道路的快速道路。

 

台74線是台中最重要的交通脈絡。

其中,快官至中清段是早期通車的路段,連接彰化、台中,在當時有著「中彰快速道路」之稱,隨著中清至霧峰段的完成,台74線全線已經在2013年底通車,是全台唯一擁有雙向6車道規格的東西向快速高架道路(中清路地下道、大里聯絡道除外)。
台74線在快官—中清路段是與中山高台中路段平行,主要是為紓解台中到彰化間的通勤車流,後來更延伸以ㄇ字型環繞台中市區及周邊衛星城鎮,和福爾摩沙高速公路組成實質性的環狀道路,是台中市政府計畫中「台中環線」路網之一。

台74線串聯台中七期、西屯、北屯、太平、大里、國1、國3,儼然是台中最重要的交通動脈。

而這次介紹的個案,富旺國際在台中市推出的【米蘭雙星】一案,就位在松竹路、興安路口,週邊除了有走路就可到的捷運綠線G4站、捷運紅線松竹站雙捷運優勢外,松竹路雙邊都可以通達台74線,可銜接松竹交流道、崇德交流道及中清交流道,不管是往國道1號、國道3號均很方便。

米蘭雙星可銜接崇德、松竹、中清交流道。

中彰快速道路下的松竹路段。

更難得的是,【米蘭雙星】除了有雙捷運、台74線外,週邊還有「大台中高速路網最後一塊拼圖」國道3號豐原潭子段,該線預計在2021年完工通車。屆時,米蘭雙星就不僅是真正的雙捷運宅,同時也有雙快(快速道路)優勢。

米蘭雙星同時還有雙捷運優勢。

自從74號快速道路通車後,沿線的生活機能與交通都極具優勢,而交通網絡向來是買房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投資要在逢低進場」因此,建議民眾不管是追求便利的自住需求,或者是看好未來發展的置產需求,具四重交通優勢「捷運綠線G4站」、「捷運紅線松竹站」、「台74線」、「國道3號豐原潭子段」的【米蘭雙星】,都是首選標的。

 

【米蘭雙星】洽詢電話 04-3609-0858 

接待會館: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28號

官方網站 http://pics.ee/f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