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商搶進中路推案,看好該區發展潛力,圖為中路1.4萬坪風禾公園。

近來桃園推案量暴增,推案量再創高峰,而交易量表現也相當亮眼,根據六都地政局統計資料顯示,桃園市的桃園區,今年前11月移轉量超過6500棟,為全台排名第二,而桃園區裡,又以中路重劃區為今年大桃園的推案重心。

中路地理位置就位於桃園市府特區以及豪宅藝文特區的中心點,可享發展已久的成熟市府商圈,同時也和藝文特區連成一氣,包括在地建商、或是全國型大建商,都不約而同看好中路重劃區的未來發展潛力與區域客的購買力,紛紛在中路推案。

其中,像是推案向來受市場及業界關注的中悦建設,就在中路重劃區推出3大重量級建案,可見中悦也相當看好該區潛力。其中,「中悦中央公園」一案,因位於中路最大、占地1.4萬坪「風禾公園」第一排,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加上建商品牌力,一推出就引爆話題。

風禾公園

相較桃園其他重劃區,中路最大特色就是全區純住宅規劃,以及一座指標公園「風禾公園」、數座千坪公園、6處兒童遊樂場特色,同時,區內還有司法園區規劃,交通部分則鄰近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往返外縣市不成問題。

「中悦中央公園」室內規劃為9899坪兩種產品,總戶數為100戶,採雙拼雙梯設計,一改過去中悦動輒百坪起跳的設計。且為了顯現萬坪公園景觀的開闊感,建物臨路退縮19米,迎賓大廳則是挑高7米,充分展現建物氣派感。

 中悦中央公園享萬坪風禾公園景觀,建物還臨路退縮19米,展現整體開闊感。 

公設部分,除維持中悦一貫的咖啡廳之外,同時還有室內泳池、撞球室、桌球室及健身房等,且為了維持住戶的居住品質,「中悦中央公園」1樓捨棄店面配置,將空間留給社區公設。

全案採半毛胚交屋,除廚具、衛浴與基礎隔間,其餘交由住戶自行設計,另外,還附贈系統廚櫃、三口電子爐、電蒸爐、烤箱、洗烘碗機和保溫抽屜、主衛TOTO智慧型馬桶、次臥TOTO單體馬桶,以及德國進口GROHE花灑、KEUCO洗手台龍頭、瑞士進口LAUFEN面盆等設備。

arrow
arrow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