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市建商中「興富發建設」、「皇翔建設」、「華固建設」、「遠雄建設」、「長虹建設」被市場視為營建股績優生,有「營建五虎」之稱,今年受惠於許多建案完工交屋,前三季營收表現亮眼,其中興富發建設有獲利王之稱。

上圖。營建五虎受惠大案完工交屋認列入帳,今年業績表現亮眼。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根據已公布的前三季營收,興富發建設今年前三季「台北晶麒」、「成大城」、「台北時代廣場」三大案總銷375.55億元入帳,累積營收已達271.09億元,比去年同期的150.31億元,大幅增加8成,毛利率33.21%,稅後純益53.87億元,年增132%,每股稅後純益4.73元,比去年優2.01元。

景氣不佳的年代,購買預售屋風險也大幅增加,先前就曾發生中南部有建商無預警跳票,連帶影響消費者權益,因此,亂世之中,不管購買任何商品或服務,選擇大型上市公司對消費者才有保障。

上圖。房市景氣混沌不明,消費者選擇大型建商相對較有保障。

興富發建設過去佳績有目共睹,逆勢中仍持續購地,勇奪年度獵地王寶座,營收表現也相當亮眼,增加消費者對其推出建案的信心,近期興富發建設在台中七期活圈,台中市政路、河南路口,以造鎮規模打造魅力城市系列建案。

上圖,興富發品牌效益加持,文華匯公開後不但吸引中部市民,也獲不少有置產需求的北客青睞。

第一期「文華匯」主打精緻小宅概念,產品規劃2~3房,甚至推出總價868萬起的超親民價,大幅降低入主七期的門檻,除了為七期生活圈少有的低總價、小坪數產品,加上興富發建設的品牌效應,一推出就吸引在地客及南下置產北客的目光。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c1.8dm.tw/,或電洽04-2258-2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