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秀泰站前店今年三月正式開幕以來,廣受各界好評,上次女兒心心念念的吵著要來逛,所以挑了一個週末也來朝聖一下。簡單來說,秀泰站前店一共分成兩館(S1S2),而且兩館就在隔壁而已,所以可以一次逛兩棟非常方便,整體的分為營造的滿年輕化,隨處可見許多裝置藝術,甜甜圈、大蛋糕、公仔玩偶都讓小朋友跟少女拍得不亦樂乎。

內容的部分,S1館是以電影、餐廳、商場為主;S2館則是商場、美食街、兒童樂園、以及咖啡書店為主軸,就算是喜好不同的人也很適合一起來逛呢!

4K雷射巨幕影聽 影迷都讚聲

先來說說影城吧!一般聽到要去秀泰,都會直覺是去看電影,就是因為秀泰的影城規劃真的是他們的強項。在台中站前店更是斥資億元引進全台中第14K雷射投影機,也是台中第1大的4K雷射巨幕影廳,搭配陣列式揚聲器與日本頂級商務艙雙扶手座椅這樣看電影真的是潮爽der!體驗過之後就會知道,秀泰影城觀影環境果然名不虛傳!

S1館除了影城之外,就是一些名品美食囉!包括levi'sNIKETOMS、天梭錶、春水堂、山將、開丼、銀座杏子豬排、瓦城大心、牛角還有最近很受文青歡迎的ZAKKA雜貨屋(要有心理準備,女生通常一進去就要逛上半小時了)

S2館適親子同遊

秀泰S2館的部分,就在S1館旁邊,個人覺得是非常好殺時間的地方唷!就算不看電影也可以耗上大半天不會無聊~來看看S2館有哪些大品牌進駐吧!像是adidasponyreebokpuzzle、高島、tokuyo…,二、三樓開始就是小孩的天堂囉~例如toy world、小丸號、拼圖總動員、奇幻島、湯姆熊

 

浮誇系書店 成文青最愛地點

一定要提的還有金石堂和秀泰合作的特色書店小書房,被喻為最浮誇書店XDD,不過小書房可一點都不小哦,規模不輸誠品!整體氛圍來看,小書房走的是比較年輕的文青風格,感覺隨便一個角落拍照都是網美照(還是需要一點技術啦我的拍照技術就滿驚悚的)

除了拍照之外,小書房的空間也很有巧思喔!不只有一般閱讀區,裡面還有規劃類似會議室感覺的長桌、沙發區、童書區等,一邊看書還會一邊飄來後方動手做甜點的香味書香伴隨著甜點咖啡香,這種午後真的是超級玩美的啊!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覺得人太多了啦XDD如果是平日來的話,相信整體的閱讀環境一定會更棒呢!

arrow
arrow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