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路公園綠地共8公頃,相當適宜居住,圖為中路最大的風禾公園,也是【中悦中央公園】景觀所在。

 

桃園升格六都後,在大家長鄭文燦的帶領下,城市的進步讓許多在地人相當有感,為了完善市容,桃園許多重劃區也都按部就班進行中。

主打純文教住宅區的中路,在規劃之初,就有許多指標建商搶進,包括推案向來受市場關注的中悦建設,也相當看好該區未來發展,就在中路推出3大各具特色的指標建案,其中第一案就是位於中路最大的風禾公園第一排 【中悦中央公園】。

 

桃園區的「中路重劃區」和其他重劃區不同之處,在於市府有意將中路規劃為純文教住宅區,區內全是住宅、公園、機關用地,在零商業土地規劃下,讓追求寧靜生活品質的民眾相當期待,也是中路跟其他重劃區最大的不同。

中路重劃區面積超過100公頃,區內除了純住宅規畫之外,特別保留桃園特有的埤塘特色,讓中路隨處可見水綠廊道,此外,中路還規劃了60米綠園道、6座兒童公園、多座千坪公園、司法園區等公共建設,地理位置上則靠近桃園市府特區、藝文特區以及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

許多建商都看好中路發展,紛紛插旗獵地,其中,桃園指標建商中悦機構於中路重劃區推出的第一案,就主打中路特色『公園牌』,事實上,該案就位在中路最大、占地1.4萬坪的風禾公園第一排,因主打戶戶享有風禾公園永久景觀特色,案名就叫【中悦中央公園】。

【中悦中央公園】除了風禾公園第一排的優勢之外,也一改過去中悦每戶百坪起跳的傳統設計,室內規劃為98、99坪兩種產品,總戶數為100戶,採雙拼雙梯設計,同時,為了迎合公園景觀的開闊感,建物也臨路退縮19米,迎賓大廳則是挑高7米,氣派感不言而喻。

在公設部分,除了維繫人脈的咖啡廳一定要有之外,同時還有室內泳池、撞球室、桌球室及健身房等設施,為了維持居住的寧靜,1樓部分沒有設置店面,將空間留給社區公設。

 

實用又質感的公設,讓住戶擁抱頂級生活品質。圖為室內泳池3D示意圖

 

【中悦中央公園】採半毛胚交屋,除廚具、衛浴與基礎隔間,其餘交由住戶自行設計,另外,還附贈系統廚櫃、三口電子爐、電蒸爐、烤箱、洗烘碗機和保溫抽屜、主衛TOTO智慧型馬桶、次臥TOTO單體馬桶,以及德國進口GROHE花灑、KEUCO洗手台龍頭、瑞士進口LAUFEN面盆等設備。

 
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桃園市桃園區溫州一路、文中二路口

占地面積:1607坪

樓  層:26F/B3

戶  數:100戶

坪  數:98、99坪

產品規劃:4房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正光路口

禮賓專線:(03)356-6677

中悦建設機構:

http://www.joy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