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二十年來由於台灣產業結構的變化,許多高產值科技產業所匯集的區塊,幾乎成為房市發展的重心,例如以竹科地區來說,新竹地區10年來房價漲幅約6成,且地區大樓平均房價幾乎未見回檔修正,可以說竹科經濟撐起新竹房市一片天。

中科就業人口龐大,西屯、龍井、甚至海線都是中科人覓屋的區域。(圖片來源:中科管理局官網)

由此可見科學園區對於區域經濟發展與房市活絡的重要性!事實上,以中科及精密園區為中心,放眼周遭西屯、龍井一帶,由於土地稀少、推案量少,但是房價漲幅驚人,可以說是台中新的核心區段,加上兩個園區超過5萬5千名員工,大批工程師、高階主管及相關人員進駐,直接帶動周遭購屋與租屋的需求。

最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重大建設與科學園區的效應,讓過去原本就非常活絡的東海生活圈出現了升級的契機,以台灣大道五段為主的周遭區域,包括東海大學、東海夜市商圈,連結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台中環快,甚至高鐵站都相當快速,而且連結附近的西屯商圈、黎明商圈、七期商圈等等都非常便利,附近又有榮總、澄清等院區,生活機能可以說非常優質,許多房仲業者紛紛看好這個區段的發展趨勢與未來增值的空間。

東海生活圈機能完善,離中科近,可惜近年推案量少,新建案相對稀有。

就有房仲明確指出,本區的平均房價在近3年來約有3~5成的漲幅,而且隨著多項建設的陸續開發,未來房價漲幅會越來越高,因此現在買房正是時候,科學園區與交通建設的效應可以說在這裡展露無遺!

相較於海線,東海商圈交通更為便利,也緊鄰台中市區。

如同上述所說,由於此區段土地稀少,因此推案量不多,近期勝美建設針對中科以及年輕族群在此區段推出2房新建案「勝美樂富」,接待中心就設在台灣大道與遊園南路口,貨櫃屋搭建而成的接待中心也相當獨樹一格。

生活機能佳、交通便利、未來看漲趨勢,自住、置產,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勝美樂富】 2-3房
台灣大道・遊園北路口
04-2632-0666
粉絲專頁:goo.gl/PkrPL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龍井 中科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