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人並非都是一夕之間致富,有許多成功企業主沒有富爸爸在背後撐腰,是靠自己從貧困中一手奮鬥,經年累月白手起家打拼事業, 成功企業家皆有一項特質,比任何人都清楚目標與方向,一位董事長曾經說過,手上籌碼多,你有權決定任何事,選擇權操之在己,選擇你喜歡的另一半,甚至收藏指標宅與名車,過想要的生活,不被任何因素束縛,前題你要比別人加倍勤奮專業,籌碼多,你決定一切,非決定找上你。

 

首購被動選擇房子 富裕人士主動選擇房子

自住客當道時代,首購與首換族買房子,出發點朝居住需求為主,購買房子的決定像下人生賭注,需要考量很多因素,包括自備款、還款能力、還款年限、家人意見、通勤時間等,決定時間長壓力又很大,深怕決定買房,萬一決定錯誤,一輩子都綁在還款壓力上,所以買房只能被動選擇,掌握先求有,再求好的觀念。

 

對於企業主、國際商務客、台商、政商名流來說,口袋夠深,又長期立足於市場上,對於企業經營、資產配置擁有深遠看法,買房已經非第一屋,可能做二代置產規劃,甚至變成一種收藏,足以彰顯個人身份地位的象徵,相較於首購族,層峰人士擁有主動選購房子的選擇權,選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

 

選擇1:北市東區核心點 南來北往交通便捷

自營商與企業主事業繁忙,居所選擇會以洽商動線上的區域優先,以住家、辦公室中心點位置最佳。台北市來說,文湖線上內湖站,最符合企業主高生活品質需求的是,在美國AIT特區「双湖滙」,高29樓擎天地標論地段、交通都在核心點位置,企業主在松山機場下飛機,拉著輕便行李4站到內湖站,走出捷運站秒到家,洽商一左一右到內科、南軟,都只要幾站而已。「双湖滙」生活機能可享受內湖站CITYLINK日式商圈,內有道地日本餐廳、美妝藥妝店,還有成功路湖光市場商圈每日生活採買一切無虞。 

選擇2:百萬買宅 千萬買鄰

企業主身份地位特殊,重視私密性與隱私,也考慮鄰居素質,俗話說,百萬買宅,千萬買鄰,像台北市帝寶的價值性在住戶素質,社區都是台灣企業主、自營商、政商名流非富即貴,「双湖滙」以高端買家做定位,社區將磁吸成功人士來入住當鄰居,將會是美國AIT 特區高素質社區之一,並非有錢就可以入住。

選擇3:個案表現強 限量產品收藏性高

高端客戶買貨懂得挑貨,市場中物件多元,口袋深買家怎麼選呢?掌握獨特性。

捷運湖站走幾步路就到「双湖滙」基地前身為內湖早期區域型百貨「德安百貨」,百貨吹熄號燈之後,由台灣上市品牌建商興富發建設投資興建,華麗變身為29樓地標ARTDECO新古典新日鐵雙制震建築,主打大器6375坪、3~4品,擁有豪景,可以俯視全內湖與萬坪清白公園美景。

豪宅高私密性公設規劃,也獲得買家青睞, 1樓挑高6米的大廳,以及 3樓整層休閒設施,有廚藝教室、圖書館、琴房、電影&表演廳、KTV、棋藝室、健身房、交誼區、吧台區、宴會廳,頂樓則有游泳池、空中花園,住戶在接待家人朋友,可以在休閒同時又擁有高度隱私。

 

【双湖滙】

捷運內湖站旁 75坪|63坪 
鑑賞專線:02-27918899
基地位置: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78號

詳細資訊:https://pse.is/C4CH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 德安百貨 双湖滙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