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為城市重大交通建設之一,對於房市帶來的影響更是深遠,台北為首善之都,全台第一條捷運線理所當然在台北開通,隨著捷運網絡的完善,大幅改善台北市的城市發展及區域平衡,捷運已經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

捷運不僅可完善交通網絡,同時也會帶動周邊房市增溫,圖為台中捷運綠線規劃圖。

而捷運的開通也帶動周邊房市發展,「捷運宅」成為房市票房保證,「逐捷運而居」趨勢也益發明顯,以2年多前通車的捷運松山線為例,當時房市在政府管控與選舉不確定性影響下,市況低迷,但松山線通車效應帶動周邊房市增溫,根據房仲業者統計,松山線沿線的房市交易量就佔了五行政區全區的3成以上,「捷運宅」魅力不容小覷。

台北捷運車站週邊是房市保值的保證,此模式也即將在台中市複製,目前台中市捷運施工進度已達70%。

將時間拉近,看到六都之一的桃園市,據房仲業者統計,桃園今年3月房市表現亮眼,成交量大幅增加近5成,區域以南桃園較為熱絡,特別是青埔特區買氣更為明顯,主因就是機場捷運的通車,帶動當地房市,重大建設陸續動工與進駐,增強不少購買者的意願與信心度;建商讓利態度有明顯縮小,足見青埔特區房價逐步打底,預期未來房價將逐漸盤穩。

接著目光看往中台灣,同樣為六都之一的台中市,目前有捷運綠線、捷運紅線兩大捷運線正緊鑼密鼓興建中,其中捷運綠線的「烏日文心北屯線」從G0頂舊社站到G17新烏日站,涵蓋台中主要區域,截至2017年4月底,興建進度已達近7成,預定在明年第四季就可試運轉,不久的將來即可全線通車營運。

 

此GOOGLE地圖為台中市政府提供的捷運綠線路線圖。

捷運紅線則是串連台中彰化主要都會區,其中松竹、大慶、烏日、新烏日都可轉乘捷運綠線,目前站體也已在興建中,未來兩大主要捷運線完工後,不僅強化台中交通網絡緊密度及便捷性,沿線房市勢必成為市場追逐焦點。

 

捷運綠線工程進度已達70%,已是目前台中市最重要且即將完成的重大建設。圖為紅線松竹站與興建中的綠線G4站雙捷交會站。

買房就要買在起漲點,以大台北來看,現在才要進駐熱門地段捷運宅,不僅早過了最好的進場時機點,房價也已高的讓人買不下手。因此,上市建商富旺國際便選在捷運通車前,於北屯區推出新建案「米蘭雙星」,不只選在最好的地點,同時也搶在漲價前推出,造福消費者。

 

「米蘭雙星」基地位置鄰近捷運綠線G4站、紅線松竹站,兩站可互相轉乘,雙捷串連城市最精華,不僅是真正的捷運宅,還是更有保值度、增值性的「雙捷運宅」,此外還可直上74號快速道路,全方位新生活,崇德、松竹、興安商圈,流行時尚一手掌握。

 

《米蘭雙星》洽詢電話 04-3609-0858 

                 官方網站 http://pics.ee/fnam

米蘭雙星為捷運綠線、紅線雙捷運宅,同時享萬平舊社森林公園,生活機能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