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淡海新市鎮案子超多,選擇太多反而令人困擾,所以不是特別的案子我也不再特別花時間介紹了!今天要來開房阿!是「開箱」!賞的案子滿特別的,雖然是大樓,但實際住起來又有種透天的味道,有點像烏龍茶,有點綠茶的感覺,又有紅茶的香氣(~扯遠了)

好啦,切入正題,淡水新市鎮的優點就不再多說,相信有意願買這裡的人都有自己喜愛的點,所以今天就針對靠近海洋技術學院這個「富麗河」的特殊戶來介紹啦~

「富麗河」社區開闊,很有休閒度假的fu~

「富麗河」基本設定是38~56坪,2~4房。特別的地方在哪呢?就在他的1樓!!其實聰明的人不挑高樓層,因為建案基地退縮的關係,為社區周圍留下了一些大大小小的綠地空間,而這些綠地空間就是一樓戶別約定專用的喔!依照戶別不同,戶外私人空地可達6~20坪呢!6~20….算起來是多少摳摳自己算拔~不用我多說^^

大樓1樓戶數稀少,享有約定專用的小空間。

什麼是約定專用呢?雖然不計在坪數內,但是就算是約定戶專屬的土地,由約訂戶負責保管使用,只差在不能蓋違建或雨遮而已,種種花草、蔬菜、擺套小桌椅享受下午茶甚至是烤肉PartyOK啦!

在這空間種花、野餐、下午茶超愜意,是一樓住戶獨享的小花園。

另外現在大多數的大樓社區一樓都會進行挑高,「富麗河」這個案子也不例外,不過因為一樓挑高4.2米的關係,一樓的戶真的是賺到耶!之前參觀過挑高3.6米的案子,已經可以規劃上下鋪了,挑高4.2米的「富麗河」當然使用起來更彈性囉~

另外一點很重要的是,這樣子的案子住起來,不僅有透天的感覺,也保留了大樓的便利性,有安全管理、有人代收包裹…然後是大樓的價格~我想這些都是特殊戶討喜的原因吧!

再多幾張實景照,你看!整個空間看起來是不是超..~因為賞屋都只看到空屋,所以比較沒辦法很真實的體會住在這裡的感覺,不過光是這樣從室內就可以看到戶外的綠意就感覺很舒服,採光也很棒!而且最外圍重了一排灌木,隱私性整個大大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