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年老品牌的瑞唐機構,在桃園以蓋透天別墅聞名,「閱讀翡冷翠」系列是當地有名的豪墅代名詞。今年來到員林蓋別墅,「愛丁堡」3000萬起跳的透天預售電梯別墅,究竟與在地建商蓋得有何不同,來去瞧瞧便知道。 

接待區及背牆廣告一眼看出這是歐洲藝術古典建築的別墅社區,可以看到近幾年這家公司在桃園的業績,走的是高檔路線,其中有幾個建案還獲得國家建築獎,營建品質勢必都在水準之上。

牆面上的繪圖點出基地位置的地段優勢,黃色線是員林大道,隔一個巷口就是基地位置,距離員林熱鬧的市中心只有5分鐘車程,這樣離塵不離城的靜巷住宅,是很多企業老闆的最愛。

難得在員林有大基地的別墅社區,基地696坪,總戶16戶,地下一樓、地上5樓的電梯別墅,地坪43坪、建坪115-118坪,人車分道,中庭棟距有9米,因為開挖地下室,所以車子不怕被日曬雨淋,一樓也讓出中庭花園,地下室可停2-3部車。

「愛丁堡」屋寬6.15米、深9.8米,建築外觀有多種建材構成,正面有圓弧、凹凸面、仰角設計凸顯歐式建築價值感;背面也不馬虎,有花崗石、鋁格柵、抿石子…等等,讓建築表情更加豐富整體性。

側看透視可以發現一樓客廳挑高6米,餐廳在2樓,享有不錯的視野,整層主臥在3樓,四樓有2間房,五樓可做臥室或是神明廳,特別的是建商配備的是較好的六開電梯,非一般五開電梯,因此地下一樓至地上五樓都有電梯到達。

員林有土壤液化和伏水流問題,建商特別以抗震的筏式基礎外,全區再以不鏽鋼止水板,從結構性加強防水,一般用3000磅水泥,他們為拉高建築品質,使用4000磅水泥。

據說建商老闆每個案子都當自己要住的房子來蓋,他也住在自家蓋的別墅社區呢!

「愛丁堡」基地距離76號快速道路很近,南北北往便利。

「愛丁堡」基地到員林火車站只需12-13分鐘。

「愛丁堡」基地對面要建設員林第一個運動中心以外,斜對面現在是員林演藝廳。

以地段來看,「愛丁堡」位在員林大道的一巷住宅,沒有大馬路的吵雜,純住宅的別墅社區,周邊是萬年路商圈,生活採買很方便。

基地緊鄰員林運動公園,其中6面全場籃球場、步道等等,是員林彰化一帶的運動好所在。

員林大道運動公園的近照

【愛丁堡】

接待中心:員林市雙平路139號
服務專線:04-839-9966

arrow
arrow

    晚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